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5-26继续空,空方报捷遭打击

2018-07-28 22:1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相传古代有位老禅师,一日晚在禅院外散步,突见墙角边有一张椅子,他一看便知有位出家人违犯寺规越墙出去溜达了。老禅师也不声张,走到墙边,移开椅子,就地而蹲。少顷,果真有一小和尚翻墙,黑暗中踩着老禅师的背脊跳进了院子。当他双脚着地时,才发觉刚才踏的不是椅子,而是自己的师傅.小和尚顿时惊慌失措,张口结舌。但出乎小和尚意料的是,师傅并没有厉声责备他,只是以平静的语调说:"夜深天凉,快去多穿一件衣服。"所谓的宽容是在别人犯错的时候,仍然心平气和地去理解别人的错误。宽容,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

  黄金,上周开盘31收盘22,但从价格而言仍然是一个弱势下行的态势,而对于一周期间的运行,却略显疲惫,价格不断的创新却无突破之后,终究形成了一个大区间的洗盘格局,从日内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阴阳交错,幅度等同,归根结底却无突破之举,那么此形态也令我们操作陷入了尴尬的局面,激进入场,如遭洗盘,被迫出局,稳健守候,迎来踏空步伐,未见利润礼让,可见,很多时候震荡对于老手而言是一个煎熬,对于新手而言,却是一种福利,也算是一种生态均衡。

  那么对于本周而言,我们着重的强调几点即可,而这几点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强调的,而且不止一遍,我们可以单纯的从近期内黄金的格局入手,第一,大方向仍然偏空不变,自1366以来,一切的震荡横盘都是为空头打下基础,并无反抽之意愿,有的话,也只是空头的一种自我修复的表现而已,第二,上方分水岭35一线总所周知,突破的话,多头仍有可能继续上行,但我们需要防止假突破,而对于周一而言,不能有过分强势的反抽,那么如再度触及35一线的话,突破的概率也就较大了,而下方的分水岭凌晨的低点22一线,欧盘破位,美盘即将延续,则周一黄金仍然需要维持高空。

  操作:周一,先围绕于30下方做空,具体还要看欧盘能否突破27一线,如欧盘再度突破的话,晚间则有可能继续震荡上行,则周一先于25-26附近做空,目标看20-18附近,站稳30出局。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25-26附近做空,目标看20-16附近,站稳30损出局,重要还是看欧盘的表现。

  【周一操作】:原油反抽69.5附近做空,目标69-68.4附近,损70.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