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反抽做空机会

2018-07-18 20:36: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反抽做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也是继续反弹到了1245附近,根据汇金有道-曹博文一直给大家分析的,要进行黄金的高空,因此也是继续操作了1245 空单,昨日也是果然对1236进行了下破,昨日最低走到了1226附近;而今日黄金最低更是走到了1220附近,第三波下行正在进行中,那么今天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其实曹老师我认为昨日一根大阴线之后,今天继续大跌的概率相对不大,可以去关注下反弹情况,也就是1230~1235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昨日大跌后,已经是走出了第三波下跌,其实对于昨日的黄金下破看似非常强势,但也在情理之中:第一点,下方的1236、1237支撑在7月3日、7月13日、7月17日进行了触及,尤其在昨日黄金还是两度去触及1237支撑,这种支撑不断被测试,就很容易被跌破,这也是并不建议大家再在1237附近做多的原因;第二点,周二或周三美盘时间段本来就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波动在15~19美金,昨天也是恰好跌了19美金;第三点,也就是在美元指数和黄金本身技术面影响下,第三波下行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从后市来说,黄金跌到1200~1204已经是大概率事件,只是怎么跌,是先反弹后跌还是直接跌的问题。所以像之前讲过的,持有1245空单的在1237平了一半,剩余一般还在持有中的学员不用过多考虑这个问题;问题在于中途没有上这波空头巴士的学员,由于昨日黄金的反抽力度也是有些弱,只是反弹到了1235附近之后就继续下行了,也就是说1236、1237还未反抽到位,从理论上讲,黄金大跌之后再一根大阴线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可以参考自这波1355下跌以来的K线组合),但刚刚也讲到了反弹力度相对来说比较弱,因此假设反弹我们目前也是先关注1230~1235的阻力。

  下图美元指数周线图:

  


  美元指数再度对120周线发起了冲击,自6月份中旬以来,已经是经历4周的压制,假设本周美元指数能站上120周线(95.50),那么后市将有机会开启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先去冲击97.8~98.0(本周以及下周站上的概率很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