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

2018-07-18 20:1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晚间操作较为简单,首先在前一日下跌破低的态势之下,判断其强弱的首要条件,是日内的欧盘动向,如欧盘破低,那么美盘才有延续并且二次破低的动力,否则充其量就是一个震荡,而日内很明显,欧盘再度下破昨日低点并且最低触及21一线,而下方的强支撑将位于15-14一线位置,同时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整数关1200的得失,那么如后期继续下破此位置的话,下方仍有一定的延续动力,而晚间上方压力于25一线,分水岭30一线,也是日内的高点位置,而对于欧盘疲软的格式之下,美盘很难再破25一线,如强势反抽的话,也就失去了下跌的动力,则晚间维持于25下方做空即可,目标看19-15附近,损30,或者上破25长时间不下跌的话,也需要调整点位。

  【周三操作】:黄金现价2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19-16附近,止损30.

  【周三操作】:原油现价67.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67-66附近,损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