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重磅数据搏击,金油利润持续放送中...

2018-07-18 19:26: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资讯提示:



  注:今日周三(07月18日)晚间同一时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继续在美国众院作证,另外次日凌晨两点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黄金又将面临严峻考验。或许会缓和前日言论,对金价有所支撑。

  


  注:近期对油价影响的消息不断被传出,如沙特正响应特朗普要求原油输出国(OPEC)增产以控制石油价格的呼吁,将在8月再进行增产!

  金油欧美盘策略点评: 亚市盘初,在隔夜金价弱势呈现的情况下, 黄金的反弹张力在测试前低之后并未得到彰显,冲高受阻于1230回落,午后金价一度逼近区内低点1220关口一线,从策略的角度去看,我们昨日给出的高位1243空单在预期1230获利之后已经出现隔断式的下挫,空头利润在不断放大,跟上的朋友是幸运的,当前美指持续走高,连带的黄金弱势走向也比较明显,技术层面来看,短期级别所对应的回调低点1220当前已经触及,但是相较于日内的下探水平区间1215-19并未测试到,位置上会有稍许偏差,从修正的角度去看反弹,操作上可重点关注1215-19区间,触及有且可博多一次,我们亚盘布局的高空1231因反弹的张力有限空单并未入场,那么结合亚欧盘的强弱变化,小级别高点现已经下移至1227一线附近,空单入场可重点关注,晚间大致可操作区间在1227-1215一线,多空择机可把握一次!

  


  原油方面,区内走势和黄金相近,冲高都未能有效的测试区高关口位置,节奏比较慢,下破的缺口依旧存在,在看待行情时,依旧会存在一个反弹的动作,技术层面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前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点,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空间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险之后容易停顿震荡,短线操作依旧是看空,亚盘强调的67.3-4一线依旧是晚间关注的重点,跟上昨日高空68.4的朋友,今日操作小反弹空单可继续跟进,晚间有EIA库存数据公布,注意关注数据的张力强弱!

  


  鑫金寄语: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

  文/鑫金理财 (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交流探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