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战成市场最大威胁!黄金竟被严重低估 金价再刷一年新低今晚会否有一线生机?

2018-07-18 14:43:3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当前市场最怕什么?7月美银美林对全球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对全世界的投资者来说,贸易战成为潜在的下行风险中最大的来源。投行纷纷建议投资者做多黄金并抛售科技股可实现利润最大化。周三亚市盘中,美元延续升势,金价再度刷新一年新低。今晚鲍威尔将于周三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黄金又将面临严峻考验,会否有一线生机?

  

贸易战成市场最大威胁!黄金竟被严重低估 金价再刷一年新低今晚会否有一线生机?


  美银美林:贸易战风险程度堪比欧债危机 黄金被严重低估

  当前市场最怕什么?基金经理们的观点六年来从未如此一致,对其恐慌程度已达到2012年7月欧债危机以来最高。美银美林建议,投资者做多黄金并抛售科技股可实现利润最大化。

  7月美银美林对全球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对全世界的投资者来说,贸易战成为潜在的下行风险中最大的来源。而绝大多数基金经理都认为未来12个月全球增长不会加速,这自2016年初以来尚属首次。这项月度调查的对象是总计管理着5420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者,其中高达60%的受访者认为,贸易争端成为市场最大的威胁,而6月份该比例仅为31%。美银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迈克尔·哈特尼特(Michael Hartnett)表示:“本月调查显示,贸易战仍是基金经理眼中最大的‘尾部风险’,其对贸易战的担忧程度达到2012年7月欧债危机以来最高,而当时欧洲央行承诺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欧元。”
贸易战成市场最大威胁!黄金竟被严重低估 金价再刷一年新低今晚会否有一线生机?


  超过178位基金经理认为,美股已经成为最受追捧的资产。出于对贸易争端的担忧,投资者疯狂涌入科技股,科技股连续六个月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美银美林的调查显示,相当数量的基金经理认为黄金目前被严重低估。对于逆向投资者来说,现在可能是买入黄金的时候了,具体数据显示,17%的基金经理认为黄金目前太便宜了。

  美银美林策略师表示,部分逆向投资的观点是投资者应该买入黄金并卖出科技股。这些基金经理在客户报告中称,建议投资做多黄金并抛售科技股来实现利润最大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