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依旧弱势下跌,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7-18 15:44: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依旧弱势下跌,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周二(7月17日)在国会证词中重申了对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以足够快的速度运行,证明持续的加息是合理的。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准备好的证词中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法是继续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

  黄金:昨日黄金强势下跌,自1245下跌至1226,将近20美金的跌幅,不可谓力度不大。1236被一举打破,这里失守意义重大,第一,1236是周线级别下方趋势线支撑位,第二,1236同样也是前低点位置。此位置失守,不仅意味着长线多头宣告失败,也意味后市基本奠定了空头格局,我暂时不会再考虑中长线多头,而下一次的布局,至少要等周线级别空头能量进一步释放之后,不过此次长线的失败更加给了我下一次成功的动能,这次的损失我必会加倍讨回。今日短线而言,1229是凌晨反弹高点位,这里可以开空一次,另外需要关注的点在1236,顶底转换压力位,给到同样可开空。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228-1229先空,止损1236,目标1219-1218破位持有。2、黄金反弹1236附近再空,止损1240,目标1218破位持有。

  原油: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原油持续走弱,延续上周大跌之后的弱势行情。周线级别油价已击穿MA5和MA10,目前下方需要关注的就是中轨支撑,昨日下跌至中轨之后小幅反弹,谨防今日进一步反弹,而今日操作尽量反弹之后再去介入空单。日线级别上方以MA5为*弱势下跌,反弹MA5是首要压力即68.8,其次顶底转换压力在69.3,这里也计划会开空。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反弹68.8附近空,止损69.2,目标67.3破位持有。2、原油反弹69.3附近再空,止损69.8,目标67.3破位持有。

  操作建议:

  1、黄金1228-1229先空,止损1236,目标1219-1218破位持有。

  1、黄金反弹1236附近再空,止损1240,目标1218破位持有。

  2、白银15.7附近空,止损16,目标15.3-15.2。

  3、原油反弹68.8附近空,止损69.2,目标67.3破位持有。

  3、原油反弹69.3附近再空,止损69.8,目标67.3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