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联储主席证词偏鹰,金银遭受打压破位

2018-07-18 14:43: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7月17日,白银亚盘反弹30点,欧盘高位回落,美盘延续欧盘回调走势,日内大跌70点,下探至15.55美元,日线收取中阴线,跌幅1.3%,白银回撤至一年以来新低。

  7月17日,原油亚欧盘维持60点区间整理,美盘期间下跌100点下探67美元,尾盘慢涨130点,完全收回跌幅后翻红收涨,日线收取阳十字星,涨幅0.01%,原油日内形成破低反转走势。

  策略回顾:

  7月17日,白银反弹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5.92美元下方,按照策略做空白银,止盈策略第二档支撑位15.6美元,空单保守获利60多点。

  7月17日,原油未能反弹至压力位就开始回落,日内策略以做空为主,回调至策略第三档支撑位67美元精准止跌,第二档支撑位跌破后跟空可以获利5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参议院证词与他近期的评论一致,对美国经济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评价,鲍威尔在提到FOMC应继续渐进式加息附近了“现在”一词,让人们对经济前景的疑惑有所增加,因为当前贸易政策具有不确定性以及有关投资阻碍的传闻盛行,总体来说,仍预计美联储年内会再加息两次,但如果贸易战愈演愈烈,不排除加息会减少或停止加息。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阴线,亚盘震荡走高,承压于高点连结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压力,白银出现大幅回落跌破15.77美元近期关键支撑,加速下行至15.6美元下方,白银确认出现破位,15.77美元前期关键支撑转换为重要压力位,与下降压力线形成压力共振,预计白银反弹回踩15.77美元大概率回调走低,下方支撑关注15.6美元低点和15.48美元下降支撑,若15.48美元获得支撑,将确认形成下行通道,日内操作上以反弹后做空为主,建议反弹15.77美元做空,止损15.9美元,目标15.6、15.48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晚间将发布当周能源报告,原油库存前值大减1263.3万桶,市场预期当周减少362.2万桶,库存减少通常表明供给减少或需求增加,对油市有利好影响,数据面利多原油。美国石油学会(API)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62.9万桶,汽油与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小幅增加,API数据显示原油进口增长,EIA原油库存可能也受此影响而出现增加。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阴线,日内窄幅整理,美盘跌破日内低点下探至66.35美元(新合约价格),尾盘震荡走高翻红收涨,但凌晨受数据打压再度下跌,原油仍然处于弱势行情,昨日震荡低点66.75美元和最低价66.35美元成为今日较为明显的支撑点,短线压力位关注昨日反弹高点67.6美元,关键压力在68.2美元前高,预计反弹后完成顶底转换而承压下跌,原油低位形成背离,表明有反弹需求,日内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建议稳健反弹68.2美元做空,止损68.6美元,目标67.6、66.75、66.35美元,激进在67.6美元小止损进空。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