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1228空现已获利离场,晚间鲍威尔再登场

2018-07-18 15:28: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现货黄金1228空现已获利离场,晚间鲍威尔再登场

  消息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晨瑾提示大家重点观察其是否会继续释放鹰派讯息来提振美元。另外,次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美元恐面临下跌风险,具体待褐皮书公布知晓。

  周三(7月18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反弹,最高触及1229附近便受阻回落,于是张晨瑾团队1230做空计划下移两美金,1228附近现价做空,止损1232,目标1223-1222目前已经成功止盈,反手多单目标1227-1228。

  小时图上,黄金围绕1228附近运行较长时间,最终随着昨天低点1226跌破,金价再次刷出新低1222,目前有所反弹,反弹留意1227-1228一线,晨瑾预计日内黄金大概率会在1220-1230区间内运行,操作方面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为辅,具体操作以张晨瑾盘中提示为准。

  目前黄金趋势极弱,任何不利于黄金的消息都会加速其下行,目前黄金已经接近1220,下方1200也触手可及,在趋势极弱的情况下,不要和市场反着来,总认为可以抄底了,最终都死在抄底的路上,而且抄底对仓位资金有很高的要求,仓位小可能还没等到涨上来,已经被止损出局甚至是爆仓,所以在此张晨瑾团队在指导的时候会根据大家的仓位情况作出相应的策略,仓位较小者,重点做短线的日内交易,依旧可以收获颇丰,仓位资金较大的朋友可以考虑低位适当吸纳多单再配合日内的短线操作,以下是张晨瑾团队7月9至7月18日的短线交易计划统计,十三单,止损两单,止盈11单,后面继续加油,完美结束本周交易。

  



  文/张晨瑾,金融个性女,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