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早间急跌事不过三1236将破位,午后1242-43均线压制空

2018-07-17 11:1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早间急跌事不过三1236将破位,午后1242-43均线压制空

  昨日的黄金,将趋势演绎的淋漓尽致,有反抽,但是反抽每每遇见短期5均线系统便开始转跌,这已经是多个交易日走这样的格局了,也算是市场对于弱势格局一个最明显的体现,短期5均线系统也是弱势格局中的一个相对清晰的指明灯,整体上昨日黄金还是围绕着5均线系统之下走了冲高回落,日线下探再度测试前期低点附近无功而返,最终日线收取了一根上引线长于下引线的低位十字星,短期来说,显示出上有弱势空头压制,下有前期低点1236支撑,行情也是连续3个交易日走的如此憋屈,下探不破,上探未果。那么在不破前期低点的前提之下,我们也只能将这个日线十字K定义为选择性收盘,所以短线交易而言喻泽肖认为只能顺应趋势看偏空对待。

  对于日内而言,这里喻泽肖需要强调一个技术点,就看最近的日线图,1240之下金价考验前期低点1236-1237附近的支撑位这已经不下于5次了,在7月初首次触及测试,价格给了一定的反抽,空间幅度也达到了20-30美金,但是目前而言,二次回测价格包括这早间连续测试了三个交易日,虽然没能走出实质性的下破,但是却没有给较为乐观的空间幅度反抽,我们说事不过三原则,当一个位置的支撑位被多次测试无法给像样幅度的反抽,并且价格连续收盘低位,那么此位置的支撑位效果就没那么显著了,被破位的概率加大。那么这里注意,金价在前期首次触及1236反抽之后,目前二次回撤,今早下探已经是3次测试前期低点支撑位了,那么喻泽肖认为今日若金价再度走低,那么测试1236低点就破位在即了。

  



  日内短线而言,弱势之中我们还是顺势来说,早盘急跌,这里还是不追原则,顺势寻找分水岭原则来短线操作即可,这里注意,早黄金早间急跌测试前期低点探底回升之后,这里分水岭位置就在前两日反抽高点趋势线位置1244.5-1245.5一带,金价早间探底,那么若要短线延续回落,今日不能破掉此位置,破掉转震荡,这是其一。其二关于入场点位上,这里喻泽肖建议关注日线5均线压制位1242.5一线附近,这是近期金价依托受制下行的一个关键点,触及可空,博弈欧美盘延续回落,最近的节奏有点慢,一般要到晚盘才能走出来给利润,所以需要多点耐心持仓,并且这里需要严格注意欧盘强弱,一旦金价欧盘走强连续抗跌站上了上方1245.5分水岭位置,那么短线就打概率转震荡,所以短线的1242.5顺势空做好一个调仓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1242.5-1243.5空,损1248.5,目标看1236破位;

  


  原油,昨日暴跌,日线大阴回落,几乎达到了300个点的波幅,虽然这对于原油来说不奇怪,但是相对于最近的黄金波幅来说,就显得刺激无比。结合盘中点位来说,原油这基本已经将空头格局给走了出来,并且空军势头强烈,前期涨了那么久,3个交易之直接释放700个点,那么目前而言,原油喻泽肖还是建议操作先规避多,偏空对待为主,上方短线关注一下69一线的阻力位,触及做空,这是前一日极弱下行以来的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高点,也是斐波那契618弱势修正为,目标看68.5以及68.0一带,另外不要认为价格过高,担心无法上车,原油这个产品跌起来吓人,涨起来同样吓人,操作只做最保守的位置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