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弱势震荡,且待鲍威尔证词出炉

2018-07-17 11:08: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现货黄金弱势震荡,且待鲍威尔证词出炉

  



  昨日普京与特朗普会晤取得良好效果,市场避险降温,金价维持弱势震荡,而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表现不佳,美元指数走势疲软,使得黄金受到支撑,金价止跌1240美元/盎司附近。今日市场聚焦鲍威尔的证词陈述,此前美联储加息前景乐观,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7.6%;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4.5%。但是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认为,没有理由支持进一步加息,加息将触发经济衰退,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放鹰,黄金空头还将延续;若偏鸽,那么高涨的美元将可能跳水,提振弱势黄金,张晨瑾倾向于前者。

  近期文章中张晨瑾维持高空思路操作,1260空,1253空,1250空,1245空取得不错利润效果,昨日1243附近现价空单又是本周开门红。今日开盘,黄金交投于1240美元/盎司附近,最低试探1237.50,未能延续下行动能,建议暂时不追空。1250,1260一线形成多重阻力压制,稳健的日内反弹至1243,1245,1248附近再做空,关注1240多空分水岭,跌破此价格位置才是关键,后市有望趋向1200发展;做多的话,可以在1236低位尝试,一方面看今晚鲍威尔讲话是否偏鸽,另外一方面技术面也要走出较强的反弹延续动能才能去看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行情走势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我们耐心观察,坚持复盘,自会掌握到一定历史规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