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高空迎第三波下行

2018-07-16 20:45: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黄金经历了一波下行,虽然对1237有所跌破,但是最终还是在2017年12月12日的低点1236得到了支撑,收盘于1241,而今日早盘也是展开了小幅反弹,那么今日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黄金呢?曹老师我认为,黄金目前的仅仅只是反弹,由于周五收的是一根中阴线,因此反弹之后还是要以高空为主的思路去对待,就好比我们在上周四、周五去操作的1247、1248空单一样;因此今日去操作了1245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242的稳健型止盈,接来下我们便是关注黄金下方1237附近的目标位以及第三波下行会否产生。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有一条趋势线的支撑,即2015年12月17日低点1047同2016年12月14日的低点1123连线,在上周五时连同1236、1237形成了三重支撑,因此最终还是没有对1236进行下破,反而是收在了1240上方,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黄金就没有第三波下行了,只是会再用一部分时间去消化1236的支撑,所以曹老师我个人比较倾向于黄金走出第三波下行,今天也是去操作了1245的反弹做空。

  今天是周一我们也都知道周一行情波动不会太大,一般在8~10美金,但是今天我们到现在为止也仅仅波动了5美金,波动属于偏小,这个1245的空单我们下方的目标可以去关注下1237的止盈,或者在止盈一半后关注是否第三波下行的产生,这里其实也就是曹老师我在上周给大家提到的,黄金如果产生第三波下行的操作方式之一(在获取利润后,保住这部分利润的同时去获取更多盈利);当然有些投资者喜欢更稳健的操作方式,那么也就是等行情下破1235后,不追空,等反弹后继续做空(同下破1281、1275、1261反抽做空操作一致)。而对于开启第三波下行的目标点位,曹老师我也是讲过在1200~1204。

  下图为美元指数周线图:

  


  在上周五美元指数也是再度对120周线进行了冲击,但是最终还是无果,选择了回落,在今日延续了调整的走势;即便上周五属于冲高回落,但也改变了周线级别三连阴走势,在本周美元指数回调到位后,仍有很大概率对95.5进行突破,从而往上冲击97.8~9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