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有望延续下行 原油保持看空不变

2018-07-17 11:1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世界杯法国队夺冠成就了一批人,同时也成就了一批与之捆绑的商家,比如华帝。这个世界上事物并不是独立存在的,犹如齿轮连接,蝴蝶扇动翅膀都能带来巨大改变,一件事情的背后往往带来更多的变动。投资理财亦是如此,对你本身以及身边的人又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呢。

  黄金,周一继续走弱,亚欧盘价格小幅震荡于1341美元上方,美盘时段受原油拖累,金价一度下探1238美元,尽管当时美元指数下挫,亦未能给金价带来支撑。目前的短线局面是,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还是跌,金价持续疲软。

  黄金目前的走势比较纠结,整体上空头控盘,但是价格只是试探低位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下跌中继的信号,如果黄金再继续多次试探不破,就会造成一个盘整震荡的局面,到时候行情就可能会走探底回升,以1236为低点,足够的盘整时间来形成筑底。短线小幅度盘整是比较让人难受的,就像昨天1244-45一线的空单,日内比较好的点位了,但是亚欧盘持续震荡不下行,持仓就比较难受,虽然目标给的是看1238的回落,最终调仓1241附近就提前获利平仓。因为价位在前低的位置,表现形式是弱势,但是价格迟迟不破位的情况下,就有可能走震荡反弹。

  整体上黄金仍然保持弱势,但刘义晟提醒在关键支撑位1236没有失守前,不能过分看空,尤其忌低位追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反弹高位布局空单,持有利润在手上,手上有枪(钱)心里不慌,然后才依次下看。而不是低位追空博下破,这在投资市场上是大忌。没有人能保证行情百分百会如何的,我们能做的是选择概率比较高的一边,这就涉及到持仓风险。

  同样的,在关键低位没有下破还在挣扎的时候,要么等反弹后顺势空,要么依托支撑短线博反弹。前一个需要点耐心等待,后一种属于激进探路,其实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是态度不同而已。等反弹空的有可能达不到理想进场点位,低位博多的有可能就此反弹,就比如最近几次黄金下探1237-38均都反弹的空间,区别只在于临盘操作。

  日内操作上,目前黄金空头下跌局面并没有任何改观,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或者见底信号出现的情况下,顺应趋势布局空单。上方关注昨日反弹高点1245附近的压制,可以此为依托继续布局空单。

  黄金日内部分策略:

  1242-43做空,损1245上方,目标看1238-36一线的回落,破位则继续持有下看。

  原油方面,特朗普为了中期选举降低油价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彼时,他强势退出伊核协议并重新实施制裁,警告不得与伊朗原油有业务往来,而今为了油价又开始放宽制裁。另一方面,利比亚恢复石油生产,沙特增产,美国欲将释放战略储备原油消息持续发酵。多重利空消息打压,美油大幅下跌,一度跌破68美元关口。虽然下跌幅度有点超过我们昨天预期,不过做空美油还是持续获利,另外昨日警示过油价有可能延续下跌,做空不做多,被我一语成箴了,就是不知道有多少听了。

  目前原油大跌的格局已经形成,上周油价大幅下跌后,本周一延续大幅下跌,刘某认为后市可能还会有新低出来,原油继续保持看空,不过在操作上,就不要追空了。我们都知道,不论是大幅下跌还是上涨,随后都会有短暂的修复动作,因此,今天就等下跌后的反抽,之后我们再进场空单。至于位置,我们可以将目标放在隔夜反弹的高点上方。

  原油日内部分策略:68.5-68.8做空,下看68-67.5

  以上文章由刘义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