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41站不上还将走低,原油反弹做空

2018-07-17 10:57: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虽然美元小幅走低,但黄金并未反弹,反而随美元的走低而下滑,这主要是受到油价暴跌4%的拖累。

  现货黄金周一美盘最低触及1237.75美元,但尾盘小幅反弹,重返1240美元一线。

  在金价持续下滑之际,ETF投资者也在持续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一减少1.18吨,当前持仓量794.01吨,为去年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4小时图:

  



  黄金4小时图持续探底,虽然每次都能拉升起来,但是可以看出短线已经走成了下降三角形态,空头压制比较强。月线周线级别的K线都是大阴实体向下,虽然没收破1240,但是这个位置的危险系数也已经达到了峰值,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下跌震荡走低为主,并不会出现破位大幅下挫的行情,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33的位置,这里是黄金的200周均线支撑,可能会有一定的变数。 日内短线需要关注1241的位置,这个位置也是今天的轴枢点所在位,整体来看价格短线维持1241/1238走一个窄幅的区间行情,如果多头无法站稳1241就有望走出新低,若是美盘前还在1241下方建议依托这个位置去做空。若是午后站稳1241则大概率扩大震荡区间,上方1244/1247都将是面临的强压所在。

  原油4小时图:

  


  由于消息面的影响油价出现了大幅下挫,日图继续大阴报收,周初就是大阴下挫,主要延续了上周的大跌,是一种惯性力量的释放,但是下方空间不多,67和66两个位置都有可能成为企稳的点位,尤其是66的位置,恰好是前期的关键顶底转换支撑,而且也是短期内下跌3浪结构幅度的目标位,所以日内短线还是做空为主,但是看空不追空,68.8和69.3两个位置是合理卖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