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弱势还需空,原油反弹再跟空!

2018-07-17 10:55: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凌晨行情果然还是要继续下跌的只是幅度非常有限,最低止步1238持续低位小区间震荡整理。1236低点依旧存在较强支撑,但行情持续在支撑位上方横盘跌破的可能性就加大一分。个人观点一直都是看好空头的,这点在昨天的更新和周评中已经反复强调,短线依托1249小高点顺势跟进空单,周一把握日内最高点1246附近入场空单,成功完成利润收割打响本周第一枪。震荡式的下跌走得不会太顺畅,但只要认准方向去做空单终将收获利润,只是过程可能有点漫长保持耐心,近期都是这样的行情大家要学会适应。一方面是持续偏弱势运行,另一方面又没有跌破关键支撑位,依托上方阻力位耐心等待反弹做空是相对稳健的选择。

  本周行情看先跌后涨,破位1236低点只是时间问题,凌晨行情持续弱势运行,今天就具备破位下跌的条件,但前提是日内行情不能有太大幅度的反弹,否则又将继续震荡整理。确实是近期行情比较反复,低位追空存在较大风险,特别是亚盘这个时间点这样去操作。上周五笔者之所以敢在1241追空是因为看到日内行情持续弱势运行,并且追空的时间点是在美盘,时间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现在虽然看到凌晨行情持续弱势运行,但还是不能确认会直接下跌,上周四的行情走势就是最好的例子,凌晨持续弱势无反弹,但到了第二天却持续慢节奏反弹直到周五才转跌。如果直接追空一定要看到欧盘行情走破位下跌,否则行情大概率要反弹。

  



  不管从周线、日线还是小时线来看,行情都是弱势运行短期还需顺势做空,方向一直非常明确存在争议的只是进场点位。如果行情今天要走破位下跌就不能突破昨日高点1246一线,日内操作笔者也会在此下方布局空单,然后再进行对错判断,方向对了即使进场点位不好也有机会出来。目前行情多空分水岭很显然是1236低点得失,跌破下行就会延续下跌,下方还有10-20美金的下跌空间。相反如果持续支撑行情将迎来反弹,至于反弹力度暂时无法确认,1309-1266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250附近。在没有跌破1236低点之前笔者只会坚持方向做空单,宁可激进做空也不会考虑做多,反弹无力一直都是弱势运行破位下行只是时间问题。

  


  原油,震荡修正两个交易日之后再次放量下跌,持续弱势下行基本没有反弹不给空单进场机会。对于这样的行情走势除非中线布局空单否则很难很好地把握下跌的利润,首先是一个交易日下跌400个点,然后再大幅反抽240个点,然后再大跌300个点,反抽幅度太大会扰乱做空节奏,而一旦没能把握做空点位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无反抽很容易就踏空进场点位,因此这种大起大落的行情看似利润空间很大其实很难把握。本周继续看回撤的思路非常明确,顺势做空依旧是首选重点是进场点位的把握,行情波动幅度比较大做空点位没把握好也很容易被扫损。上方阻力先关注68.8一线,亚盘如果先走反弹给到这个位置激进可以考虑做空,然后重点是看欧盘能否转跌回落。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则在69.6附近,极限反弹位置在这里还是重点布局空单。

  黄金建议:1246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8附近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