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国在世贸组织对美国征税追加起诉 黄金今晚再迎大考!

2018-07-16 16:20: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商务部发布消息表示,7月16日,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301调查项下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建议措施追加起诉。7月10日,美国列出了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10%关税的清单。7月11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中美贸易局势再升级,市场恐又将引发一场地震。此外在今天的普特会前,特朗普接受CBS采访称欧盟是最大的敌人。市场恐慌情绪不断升温,黄金今晚能否翻身?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中国在世贸组织对美国征税追加起诉 黄金再迎大考!


  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征税建议措施

  7月16日,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301调查项下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建议措施追加起诉。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中国在世贸组织对美国征税追加起诉 黄金再迎大考!


  据人民日报:美国301调查中指责中国长期从事不公平贸易,导致美国吃亏。外交部回应:公平要靠大家平等协商来制订国际规则,不能自说自话,根据自身利益来制定标准。

  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华盛顿时间7月10日发表声明,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目标产品清单涉及服装、电视零件和冰箱,但不包括手机等一些备受关注的产品,加征的关税约为10%。这扩大了卷入两国贸易争端的商品的类型。这份计划不会立即生效,将在8月20日至8月23日举行听证会,并可能在8月30日公众咨询结束后生效。

  7月11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公布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称。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方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

  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中国政府将继续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同时,中国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

  此外早前美媒和各界人士均表示:中美经贸摩擦将致美遭受巨大损失。相关人士认为,特朗普政府以关税为手段挑起的对华经贸摩擦,将会给美国农民、工人和企业带来巨大损失。贸易战很可能会对今年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产生影响。特朗普如果坚持贸易战,很可能将面临来自选民和共和党内部的政治压力。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评论说,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来自于他们对贸易差额狭隘的理解,在更多货物上加大关税将给美国的消费者、工人以及企业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新华社此前评论称,美国加征关税的做法,显然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置最惠国待遇原则于不顾,置世贸约束关税税率义务于不顾,置中美双边利益和全球利益于不顾,开了“违法”的先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