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乌云盖顶,黄金以1245为止损点继续做空

2018-07-17 10:55: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乌云盖顶,黄金以1245为止损点继续做空

  昨日周一,随着世界杯的结束,黄金市场目前也是处于风云变幻当中,空头强势压制,但是下方支撑也是较为强劲,连续试探均获取支撑反弹;昨日黄金开盘1241.4盎司/美元后亚欧盘当中温和反弹整理,欧盘短线触及日内高位1245.2盎司/美元后回落整理1243-1244区域,晚间美盘零食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盘中快速回落跌破1242后持续弱势下滑后缓缓跌破1240后持续下探刷新1238盎司/美元的日内低位后反弹至1240.5收盘,日K线收取小实体阴线;

  黄金实盘指导方面,昨日黄金技术面呈现反弹局面,而世界杯结束本应该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有利好需求,而盘中4小时背离之后瀚谦盘中先以反弹对待,重点位置依然在1245一线,而昨日黄金也是反弹该位置后承压回撤,(一)昨日实盘指导1243-1242区域位置的多单在昨日连续反弹承压1245之后美盘前通知1344附近位置保本小获利离场;(二)美盘后黄金回撤,盘中指导提示以关注1343的压制和1241-1240的支撑,如果跌破直接追空即可,操作空单的当然获利,而没有操作的晚间通知1239.5上方做空黄金且持有,目前依然持有当中;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再次呈现出反弹承压二次下跌的走势,日线收取小实体阴线;日线上看,K线收阴后运行于BOLL中下轨区域,BOLL带持续维持下滑走势,各周期均线依然维持空头下探局势,MA5下滑至1242位置形成压制,MA10依然于1250形成中期压力,陈瀚谦分析师认为此位置不能企稳,黄金言论反弹为时过早;4小时线上,黄金持续反弹承压于中轨位置运行于其下方,BOLL带持平有二次开口迹象,短周期MA5、10粘合调整1241上方位置形成反弹压制,BOLL中轨于1243形成关键压制,下方1238形成关键支撑,一旦跌破下方再无明显支撑;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自世界杯开幕之后开启绵绵跌势,而盘中连续反弹之后力度几乎忽略不计,而上周五的反弹动能在昨日的承压之后将动能几乎损耗殆尽,而目前的关键支撑位则是在1238位置,而此位置一旦击穿,近期市场持续出现的三重底观点必然是不攻自破,当然这样的所谓“底部”的言论在陈瀚谦看来就是笑话,上不言顶、下不眼底,而顺势交易是瀚谦带盘指导的宗旨;

  而今日黄金操作上,不多说,直接做空即可,以1244为止损位置,盘中当前价格1239,5位置及其上方均可入场做空,分批入场,控制好仓位即可;而目前这样的走势,陈瀚谦再提醒一句,想做多单的,先掂量掂量一下自己的风控能力;套多单想反弹的,这个梦先清醒一下,想抄底的,劝你趁早死了这个心,起码现在还不是时候;而早在黄金1262的时候就有人跟我说抄底,不知道这位仁兄现在状况如何,我只想做,我指导做空都已经盈利几波了,希望你没有深陷多头泥淖吧!

  个人建议:

  1、黄金现价1239.5做空,反弹1241附近补仓一次,止损1244上方,目标持有;

  2、黄金日内温和跌破1238后反弹做空和追空操作,止损1243,目标1233-123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3、黄金日内触及1233反弹1235上方做空,止损1240,目标1228-1225;(概率不大)

  注:本文由陈瀚谦分析师原创编写和撰图,首发于公众号:陈瀚谦;仅代表个人分析和思路看法;文中点位以本平台为准,如有借鉴请先行转换,盈亏自行承担;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被非法途径利用并谋取利益,与本人无关,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文/陈瀚谦(7月17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