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震荡下行仍在延续,周初反弹1244做空!

2018-07-15 17: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最近朋友圈被两件事给刷屏了,一个是电影《我不是药神》,另一个是币圈李笑来被曝光的录音,先说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到现在票房已经突破20亿,这个电影讲述了底层白血病患者与仿制药的一系列关于人性与社会的问题,电影里有一句最经典的台词:人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发人深思,在交易市场上不也是如此吗?为什么许多投资者一直处在亏损当中呢?那是因为自身交易的顽疾没有得到治疗,电影的主人公不是药神,但是却牺牲小我,为底层患者提供廉价药物,给予患者生的希望,我也不是交易大神,但是为了治疗投资者们的交易顽疾,不留余力的筹备开办《逻辑正确交易法》培训班,只为让处在亏损阴霾之中的投资这能看到稳定盈利的曙光!币圈李笑来的录音说出了币圈乃至交易圈中的不为大多数人知的秘辛,也给大家上了一课,总之,在交易市场中没有分析和交易能力,只能被市场割韭菜!

  今年行情告诉我们一个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抄底”,犯一两次错可以接受,但同样的错误绝对不要超过三次,否则前面吃过的亏将变得毫无意义。做错了事,就必须承认,我前面也尝试过两次抄底,第一次是在千三关口,第二次是在加息后,但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失败的原因很简单,都是个人主观认为行情已经见底,并没有等待确认是否见底后去执行,所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都说吃亏是福,确实如此,吃一堑长一智,亏可以吃,但不能白吃,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也就是所谓的经验。目前投资者最关心的应该还是抄底问题,估计在1238位置已经有不少朋友再次抄底,我前面也确实说过有见底迹象,但反复强调行情还未确认,不要盲目进行,周五跌破1238支撑,是不是再次受伤?现在又有多人在寻找下一个抄底点位?

  



  黄金,目前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是的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6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目前四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25附近,即使要尝试布局多单,也应该在此位置附近。周初还需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1249位置,只要近期反弹不破此阻力,必须将空进行到底;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44附近做空,止损1249,目标1236;期货黄金1812: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原油,本周整体行情走势延续性并不强,周初下探回升,周二震荡整理,日线连续十字星报收,这也是行情比较坑人的地方,因为从日线级别来看,有结束回调迹象,可事实并非如此,周三美盘EIA数据利多,行情冲高回落,美盘后市大幅度下跌,最低下探70一线,日线大阴报收。随后两个交易日,因日线放量下跌,空头力度有所减弱,没有进一步延续。日线调整还未结束,下周还将保持看空思路,目前空头能否延续,打开下方空间,关键在于63.4-64.3上行趋势支撑位能否破位,上方阻力在72.1位置,周初在此下方看空即可,如果行情直接走回调,在69.2附近可以尝试布局一次多单;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71.6附近做空,止损72.1,目标70.2;期货原油1809:500做空,止损504,目标490!

  黄金计划:反弹1244附近空,止损1249,目标1236!

  原油计划:反弹71.6附近做空,止损72.1,目标70.2!

  期货黄金: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期货原油:500做空,止损504,目标490!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