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支撑反弹,原油还需高空

2018-07-13 09:19: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技术分析并不是什么时候都管用,如果交易有这么简单那么这个市场就没有人亏钱了。周三日线报收实体阴柱按理说行情必定要走延续性下跌的,就算不破1238低点反弹至少是要去测试该位置支撑效果。但实际情况是行情并没有去测试低点支撑,直接就算慢节奏的反弹,从这点来看市场违背了技术分析。当然市场永远都是对的,技术分析也只是参考,大家都按照这个方法去操作所以技术分析有效,那么只能说临近低点支撑多空分歧较大,市场并没有取得共识,相反多头力量占上风。就昨天的行情来说从逻辑上讲顺势做空肯定是没错的,凌晨持续弱势下跌无反抽,当时盘面就是明显的弱势形态,很可惜最后行情不跌那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凌晨高位小区间震荡整理,隔夜1244空单继续持有中,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还是继续看空的观点。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白银和黄金形态完全不一样,白银已经完成了测试低点支撑的动作并且走出大幅反弹,那么二次确认支撑开启反弹的概率很大。虽然两者并没有直接关系,但至少给我们一个警示黄金可能会重复白银的走势,顺势看空可以但不要盲目。慢节奏的反弹有点慢涨逼空的意思,如果确实是二次支撑反弹起来将会很快,暂时先看亚盘行情走势再决定进一步如何操作,除非是快速大幅下跌否则回撤有机会会考虑出掉空单,确实是持单时间太长行情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局势多头稍占上风稳健可以选择观望,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再去布局操作。

  



  没有去测试1238低点支撑是否有效是目前行情最大的不确定性所在,如果像白银那样小幅刷新低点之后走出大幅反弹,我们就可以确认行情二次支撑的可能性很大。但现在尴尬的是没有去测试低点支撑,反弹也没有太大的力度,这就让多空都很为难。就目前行情走势来看多空都有机会,那么观望是最稳健的选择,如果继续博空需要严格带好止损,低位做空如果错了一定注意不要被套,可能行情会有反复但我们不能去赌这个概率。只是实事求是地对当前局势做出的一些分析,多空确实不够明朗,没必要强行找出一些看多或者看空的理由。凌晨高点1249一线不破空头可能还有一线生机,一旦继续向上破位二次支撑见底反弹大概率开启。市场情绪更看好支撑在低点上方走反弹,白银已经在开始走这个动作。

  


  原油,放量下跌过后继续破位新低,日线报收低位大十字星,凌晨反抽幅度超过100个点说明下方支撑同样很强,顺势做空没错但不要低位追空,今天行情很可能走区间震荡整理。放量下跌过后的第一个交易可以说是方向最明确的时候,正因为如此笔者昨天一直在强调做空并且坚定持有,反反复复之后美盘如期走出破位下行,跌幅达到200个点跟上空单布局的朋友多少都能赚点。美盘第一次下探之后快速反抽高点在70.8一线,日内反弹在此之下布局空单,下方支撑则是69.2低点,这也是斐波那契50%水平支撑位。个人不看好回调会止步于此,但短期支撑肯定存在,注意反弹高空不要低位追空就没事。斐波那契61.8%支撑位则在67.9附近,如果继续破位新低这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位。

  黄金建议:激进1241以上做多!

  原油建议:70.8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