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全球商品遭通杀 黄金失守1247看新低

2018-07-12 15:2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各国股市、汇市都开启了接棒下跌的模式。亚股、欧股、美股、大宗商品(美油暴跌4.85%)、主流和新兴市场的非美货币全部遭到闷杀,黄金被看成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当日暴跌10美元;日内盘初黄金在1242-1243.5区间窄幅震荡。昨日欧洲时段,因欧洲央行政策委员会在首次加息的时间存在分歧,推升了欧银提前升息的可能,欧元兑美元跳涨50美元,黄金在布林线下轨、斐波那契0.618位置,7月2日和3日字母孕线的半分位置(都指向1247-1248)获得短线支撑。不过,随后美指的单边暴涨最终钦定黄金命运。

  延续隔日文章分析思路,以日线作为判断区间破位的衡量标准,隔日黄金有效跌破1251支撑刷新周二新低至1243一线,日线已经确认区间1251-1260的空头破位,连续两个交易日期待反弹看多失败,隔日有效击穿下方支撑,日线未能完成二次探底回升反弹走势,下破后黄金具备二次下跌刷新低的条件,无论大周期还是短期黄金都趋于空头发展,多头好不容易建立的优势在隔日的大跌中功亏一篑。

  前期强调过,大周期黄金并未摆脱空头趋势,并且在中期上也重点分析1275才是决定中线黄金是否反转的有效依据,但价格连1260都无法站稳,更不会有试探1275分水岭的可能,上周探底1238的反弹终究成为空头空间的调整,调整过后再度形成二次下跌,但是目前价格也并未刷新低位,走势上还有形成双底支撑的可能性,但技术形态上明显有利空头,黄金能否在1238再次悬崖勒马就看本周尾段的发展情况。

  避险让黄金不再受青睐,贸易战的加剧反而成为美元强势的支撑条件,经过短期的回调后美元在本周形成反转初步走势,隔日大阳拉升后日K线有效企稳各短周期均线,短期回调完毕美元会形成二次上攻测试95关口上方阻力,前期价格多次于此关口上方受阻,所以这次反弹能否有效打破上方阻力也是未知数,对于美元而言目前只是维持高位大区间震荡,但是对应黄金美元无论是震荡还是上涨都将会压制金价上行,黄金要想反弹必须依赖美元下跌,而短期内美元虽不强势却也不失势能,这一次黄金真的需要祈福了。

  黄金:黄金隔日大阴下破1246-1247支撑,区间支撑1251也有效失守,短期内金价形成二次下跌欲再度测试底部支撑,上周的反弹最终还是夭折1260,周初冲高回落后势能无法有效延续,消息面上更是没有强劲的支撑,破位后黄金重新退守1240附近;日线隔日录得实体大阴,下方强势击穿MA5/MA10均线,MA5/MA10也再度死叉运行,布林带持平向下,MACD红色动能开始缩量,日线短期趋势拐头;四小时黄金跌破1247后打开下方空间,布林带下轨线开口,短周期均线向下发散呈明显空头排列,短线价格震荡1243一线,下方看1241-1242支撑,跌破将下行看新低,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1246做空,止损1249.5,目标1240-1238。

  原油:隔日的那波大跌可以说直接将多头推向深渊,至少短期内油价要翻身难于登天,高位连续的横盘调整后走单边是必然事件,但是下破的确有点出乎意料,毕竟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完全利好多头,但市场开始增产的消息还是给了多头致命一击;利比亚重新夺回东部港口控制权或恢复85万桶/日的原油出口,当然昨天OPEC发布月报预计,OPEC以外产油国2019年将提供足够多的石油产量来满足需求增长,2019年OPEC以外产油国石油供应增幅将是五年来最大,纵使隔夜EIA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创2016年9月份以来最大单周降幅也无济于事,短期内原油料将继续回调,下方看67关口附近。

  


  原油策略:71.1空,止损71.5,目标70.3-7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