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与君相约非农夜,携汝共享盈利战

2018-07-06 17:1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周四(7月5日)黄金开盘走跌,欧盘最低触及1251一线企稳回升,美盘时段触及高点1260一线受阻,符合昨天张晨瑾提到的前期低点不跌破,黄金大概率会在1252-1262区间内波动,凌晨美联储纪要延续了六月会议以来的鹰派基调,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纪要公布后黄金小跌,随后回复震荡,最终收盘1257.6,日线报收十字阳K,在实盘指导中昨天空仓观望一天。

  今天美盘时段八点半将公布本周最后一个重磅数据-非农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利多黄金,具体结果等待数据公布,日内1253附近布局了轻仓多单,打算1250附近再补进,止损1248,目标1260-1262一线,由于晚间有非农数据公布,波幅有限,多单目标点位还没到达,目前还持仓在手多单的朋友,晨瑾在此给出两点建议,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获利离场,激进的朋友做好止损保护,博一下晚间的非农数据。

  技术面上,日图上连阳拉伸之后,昨天录得阳十字,未有新高走出,暂时陷入调整震荡走势,今晚的非农数据或许是较好的催化剂。本周虽有较大的反弹走出,但是还不足以完全扭住空头趋势,这在晨瑾之前的文章都有强调,金价在没有站上布林中轨1275-1280之前,强势空头随时有可能卷土重来,所以在短线操作上高空为主,中长线可以适当考虑在低位吸纳一些多单,具体操作晨瑾盘中实时提醒。

  今晚非农数据,如果数据如预期利多黄金,上方留意1260-1263一线,若利空,下方留意1250-1248一线,晨瑾偏向于利多,具体情况以实际公布结果为主,非农实时策略盘中及时提供,在此就不赘述。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