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现货黄金急差非农一把火,伦敦金非农提前布局建议

2018-07-06 16:38: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veaca88

  姜语灵:现货黄金急差非农一把火,伦敦金非农提前布局建议

  



  昨日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公布后,今日迎来大非农数据公布。目前市场普遍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9.5万人;平均时薪增速同比预计将上涨2.8%;失业率维持在今年低位。如若数据公布大于前值及预期,黄金将出现下跌,反之亦然。具体数据显示非农前值增加22.3万,预期增加19.5万,实际值待定;失业率前值3.8%,预期3.8%,实际值待定;薪资增长年率 前值2.7% 预测2.8% 实际值待定;薪资增长月率 前值0.3% 预测0.3% 实际值待定。详细分析非农可能出现的走势行情

  1,当非农数据大于或等于19.5万人,且薪资年率增速超过或等于2.8%,月率超过或等于0.3%,属于大幅利空黄金,加之金价本身处于下跌趋势中运行,此种情况下短线行情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极大,金价有望延续跌势,并存在创出新低的可能性,此种情况下,顺势跟进空单,下方注意1250-1240的跌破情况。

  2,非农数据小于19.5万人,且薪资年率增速小于2.8%,薪资月率增速小于0.3%,属于利多黄金,由于短线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中,此时技术面和消息面发生冲突,若数据公布时,金价正好处于1250-52附近,可尝试轻仓跟进多单,目标先看突破信号1260一线;若数据公布时,价格远离支撑位1250附近,此时不可直接追多,先关注银价冲高状况,若能突破1260-62阻力位之后,可尝试回落1255-57-58分批做多,若不能突破,则等待回踩支撑1250一线后方可做多。

  3,若非农数据大于前值22.3万人,且薪资增速月率和年率未有大幅利多的状况下,此时整体数据以利空为主,投资者可直接进场做空,1262上方即可。其余情况即若消息面小幅利多或小幅利空,可以在区间内1250-60进行高抛低吸即可

  综合来看,昨晚公布的小非农数据以美联储会议纪要对于黄金整体走势影响不大,那么今晚的非农就有可能出现大的波动或者也会影响不大,无论如何操作上做好准备,当前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趋势处于空头格局,且近期金价连续反弹都未能突破信号点,整体形态上需谨防走势再次冲高回落的风险。晚间应谨防非农数据利空,届时数据利空+空头趋势双重打压,金价出现下跌的概率较大,此种情况下笔者姜语灵建议投资者可尝试直接在阻力位附近跟进空单;若晚间非农数据利多,考虑到当前技术形态处于空头格局,此时消息面与技术面冲突,走势或出现涨跌互现的状况,投资者不可过分追多,一方面可等待行情突破上方阻力点1260一线之后后跟进多单,另一方面可靠近小支撑位1250-52附近轻仓试盘做多,严格止损1246。操作把握不准或者害怕进场详询姜语灵,语灵分析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本文由姜语灵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