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非农黄金原油怎么做

2018-07-06 16:55: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非农黄金原油怎么做

  又到了月度非农,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这个月是近一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单边,黄金单边走出了超70个点跌幅。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想抄底,1260开始抄底跌到1245,1250开始抄底跌到1236,1236开始抄底,现在看起来好像是赚了但是讲真的,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见底信号。本周走完了才能确定是否会开启一波上升行情。

  我一直不明白的一点很多投资者都习惯性的在单边行情中去人为判断顶部或者底部做中线! 为什么不选择跟随大趋势去做顺势行情呢 ?我们暂且不说中线的成功率是多少,试问有多少投资者中线单拿得住?在我这么多年的从业时间中,能拿住中线行情的投资者可能连5%都不到。要做中线,个人更倾向于行情出现明显信号之后再去交易,这样可能我们点位不是特别好,但是胜在更妥当,风险会更小。像现在的行情,黄金原油加起来每天能轻松赚10个点不是更舒服 ? 可能很多人没算过这笔账,我们每天按照10%的仓位去做赚10个点,一周下来就是60%的收益,一个月能有多少 ?很夸张了,稳定才是最大的暴利!

  简单讲下当前行情,昨日美国公布的各项数据均利多黄金,但是黄金并没有作出最及时的反馈,依然维持在1251-1258这个区间运行。昨日晚间的文章中我们也分析过原因,一般推迟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都相对有限。通过对近几个月的非农数据研究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的非农对行情的影响越来越小,大行情进场会选择在非农前或者非农后走出。并且大多数的单边走势都是在大家认为不会破位的地方出现破位,有大资金带队,直接击穿关键支撑阻力。这里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大资金对数据行情的兴趣越来越小。话虽如此,但是非农关注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我们操作上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现在的非农已经不值得我们去重点操作,就像我前面说的,操作好平时的行情利润比做一次非农要高出太多!

  技术面来看,周线目前已经有见底迹象,如果本周周线收线在1253-54附近,那么周线将报收典型的T型线,这种底部T型线极有可能会给后市引领一波反弹行情。日线方面,在大阳之后连续报收两根阳柱,并且均企稳均线,但是目前受到了1259-60的强压制,未能直接拉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面临非农数据的公布,市场热情不够,都在等待数据的公布,但是多头的方向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我们简单分析下晚间数据公布可能会发生的几种情况:

  ① 数据不及预期,金价一波5-10个点的拉升是少不了的;

  ② 数据和预期基本一致,相差不大,小幅上涨的可能性最大,当然大资金进场也有可能带来一波快速上涨

  ③ 数据爆冷大幅高于预期,先经历一波下跌,极有可能到1245一线,但紧接着走出一波上升行情,形成深V走势。

  ④

  综上所述,我们今天直到数据公布都是以逢低买入为主,最佳买入点在1251,其次则是1253,如果数据公布之前价格依然在1255上方则可直接进场多单,注意数据行情最好是快进快出,或者带追踪止损去持有。

  原油方面:非农数据一般对原油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这里不做多提。但是昨天的EIA数据却给了市场一个大大的惊喜,EIA自2014年以来出现单周最大增幅。油价从74一线短线跳水10个点到73一线,晚间继续刷新低回到73下方。从目前大环境来看,美国推出伊朗核协议并威胁盟国均不能从伊朗进口原油,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抑制油价的快速攀升。技术面来看,经历过两周的单边上涨之后,油价也是该回到一个调整期,目前周线已经有冲高回落的趋势。日线昨日的大跌直接击穿了5日均线,并且今天开盘延续了昨日的跌势,说明当前油价已经有高位调整回归到了阶段性的回调,那么近期的主基调就是逢高做空即可。目前原油上上方的压制位,一个再73.2,这是昨日EIA公布之后的第一次止跌点,另外一个则是73.6,该位置是前期箱体震荡的下轨,昨天一举突破该位置,再想回到这个点位上方还是有困难! 因此晚间从73.2一线布局部分空单,见到73.5可适当加仓空,防守73.8,看昨日低点72.5一线!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