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ADP数据公布后黄金如何操作?

2018-07-05 21:08: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ADP数据公布后如何操作?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刚刚北京时间的20:15分公布了美国的ADP数据,数据的公布值为17.7万人,低于前值的17.8万人,也低于预期的19万人,因此在数据公布后初选了小幅的反弹,但是在反弹后也继续遇到了趋势线的压制,接下来我们又应该如何去进行操作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的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是再度来到了1小时趋势线压制,其实今日早盘我们在1257去做空黄金也是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这条趋势线的影响。同时近期曹老师我也是一路指导学员们去操作了黄金的空单,今天1257、昨天均价1256.5、周二均价1256.5的空单在今天下午完成了激进型的一半止盈。

  对于黄金一路去做空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在昨日曹老师我的视频分析和博客文章都指出了,黄金在1261是有阻力的,需要关注回落回踩的力度;尤其是当你发现了黄金一路上攻,中途几乎没有怎么回调,但是有恰恰来到了前期强阻力位,这种时候更多的需要做空为主。而对于1261为何会是强阻力位,我们在上上周是连续几次操作了黄金下破1261后的反抽做空,1261其实就是6月21日当时所产生的低点(下长影的阴线十字星),而随后进行了下破,并且多次反抽失败,也就表示1261的低点支撑已经转换成了阻力,再度来到了此处自然需要做空为主。

  那么今晚ADP数据后黄金也冲击到了1256附近了,又该如何运行呢?我们要先理解行情目前行情还没有回调到位,如果真正回调到位,那么应该是1246~1248附近得到支撑(具体原因在今日中午视频有分析,所以不做重复叙述);再者也就是行情不会调到位,没有打好扎实的底部基础,后续很难形成强有力的反弹,因此如果黄金后市想要继续强势反弹,对1273,乃至是1282发起冲击,必须要打好基础;综上,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晚需要继续关注1256~1261的阻力、1246~1248的点位能否去回踩,以及到达1246~1248后的回踩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