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充气宝宝要上天啦!伦敦用抗议气球迎接特朗普访英

2018-07-06 10:50: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充气宝宝要上天啦!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将访问英国,据英国媒体7月5日消息,伦敦市长批准民众届时在国会上空放飞一个6米高的“特朗普充气宝宝” ,抗议特朗普访英。整个抗议活动由数千名英国民众签名请愿发起。民众们筹集1.6万英镑特制了以特朗普为原型的充气气球。该气球高达6米,呈现出一个满头金发,手拿着手机,身上裹着尿布的愤怒巨婴形象。

特朗普充气宝宝要上天啦!伦敦用抗议气球迎接特朗普访英


  特朗普充气宝宝上天,伦敦市长批准放飞特朗普充气宝宝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将访问英国,据英国《太阳报》7月5日消息,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批准民众届时在国会上空放飞一个6米高的“特朗普充气宝宝” ,抗议特朗普访英。

  据报道,在数千名英国民众签署请愿、并众筹超过1.6万英镑资金后,当地时间5日,伦敦市长萨贾迪·汗领导的大伦敦政府批准了“放飞特朗普宝宝”活动。该气球高达6米,将特朗普形象塑造为一个“愤怒的婴儿”,一头金发、包裹着尿布,还握着手机。

    据报道,该气球将于7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飞过伦敦上空,届时将正值特朗普访英期间,伦敦市中心还将举行“阻止特朗普”游行活动。

  
特朗普充气宝宝要上天啦!伦敦用抗议气球迎接特朗普访英


  伦敦市长萨贾迪·汗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市长支持和平抗议的权利,并对多种表达方式表示理解。其城市管理团队已与活动组织者见面,并允许他们以议会广场花园作为气球接地点。”

  活动发起者利奥·默里表示,“我们一开始没能获得市长办公室的许可,他们原本告诉我们,他们不认为这项活动是一种合法抗议。但当我们的计划获得广泛公众支持后,看起来,市政厅终于重新领悟到这份幽默感。特朗普宝宝要飞了!”

    此次访问将是特朗普上任一年多以来首次访英。此前特朗普曾数次计划访英,但最终都没有成行,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英国民众不欢迎特朗普。经过多次传言后,今年4月,美国白宫和唐宁街终于宣布,特朗普将于7月13日对英国进行工作访问。据悉,虽然并非国事访问等级,但特朗普到访时仍将于温莎城堡会晤英国女王。​​​​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