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非农公布在即,黄金伦敦金飓风来袭

2018-07-06 15:46: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非农公布在即,黄金伦敦金飓风来袭

  



  隔夜美国6月会议纪要公布,会议延续了鹰派格调,传达了对于全球贸易局势恶化以及美债收益率曲线扁平化的担忧,但是认可渐进加息是必要的,陈词乏味影响较小,金价反弹动能减弱,预计反弹空间以及不大,黄金行情将逐步转为空头,晚间重点关注20:30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非农数据前值22.3万人,预期值19.5万人相比前值减少,虽然市场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但是且看晚间实际公布值,只要数值相差不大,空头趋势都不会改变,短线反弹只为了更好的下跌,张晨瑾日前也分析了金价存在诱多成分,建议暂时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比较适宜;具体操作参考下面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金价近几天触低持续反弹,但是多次反弹受阻日线0.382黄金分割线1260美元/盎司价格位置,使得黄金走势依然处于下行通道运行,大趋势还是空头格局;今日非农数据,黄金肯定会走出一波行情打破僵局,建议日内以1260做为分水岭进行布局,昨天前田文章中提供两波1260附近空单,目标1252到达,昨晚再次反弹至1259.80附近给到做空机会,验证了这段反弹只为了更好下跌行情观点。今晚关注20:30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张晨瑾认为金价整体是一个下跌走势,即便今晚非农利好,也不会打破0.236黄金分割线1275美元/盎司压力位,策略:日内1260附近继续做空,晚间破位1260则调整先看涨1270附近,然后再反手空;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