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宝宝要飞了!最后倒计时 还有这一黑天鹅恐搅动金市风云

2018-07-06 09:40: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宝宝要飞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将访问英国,据英国媒体7月5日消息,伦敦市长批准民众届时在国会上空放飞一个6米高的“特朗普充气宝宝” ,抗议特朗普访英。据报道,该气球将于7月13日飞过伦敦上空,届时将正值特朗普访英期间,伦敦市中心还将举行“阻止特朗普”游行活动。此外特朗普最新表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凌晨12点01分(北京时间周五13:01)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预计另外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关税将在两周内生效。在全世界都在聚焦贸易战之际,欧洲拉响了这一警报!今天,黄金市场恐再次陷入狂热。

  

特朗普宝宝要飞了!中美贸易战最后倒计时 还有这一黑天鹅恐搅动金市风云


  特朗普宝宝要飞了!伦敦市长批准放飞特朗普充气宝宝

  据报道,在数千名英国民众签署请愿、并众筹超过1.6万英镑资金后,当地时间5日,伦敦市长萨贾迪·汗领导的大伦敦政府批准了“放飞特朗普宝宝”活动。该气球高达6米,将特朗普形象塑造为一个“愤怒的婴儿”,一头金发、包裹着尿布,还握着手机。

  据报道,该气球将于7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飞过伦敦上空,届时将正值特朗普访英期间,伦敦市中心还将举行“阻止特朗普”游行活动。

  
特朗普宝宝要飞了!中美贸易战最后倒计时 还有这一黑天鹅恐搅动金市风云


  伦敦市长萨贾迪·汗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市长支持和平抗议的权利,并对多种表达方式表示理解。其城市管理团队已与活动组织者见面,并允许他们以议会广场花园作为气球接地点。”

  活动发起者利奥·默里表示,“我们一开始没能获得市长办公室的许可,他们原本告诉我们,他们不认为这项活动是一种合法抗议。但当我们的计划获得广泛公众支持后,看起来,市政厅终于重新领悟到这份幽默感。特朗普宝宝要飞了!”

  此次访问将是特朗普上任一年多以来首次访英。此前特朗普曾数次计划访英,但最终都没有成行,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英国民众不欢迎特朗普。经过多次传言后,今年4月,美国白宫和唐宁街终于宣布,特朗普将于7月13日对英国进行工作访问。据悉,虽然并非国事访问等级,但特朗普到访时仍将于温莎城堡会晤英国女王。​​​​

  警惕!欧洲最新拉响这一警报

  周五(7月6日)英国将召开一场内阁会议。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会上就脱欧后英国与欧盟的关系进行阐释,试图让内阁成员达成共识,奠定与欧盟谈判时成功取得突破的基础。从目前来看,一切的进展似乎都不太顺利。摩根大通甚至警告称,英国恐怕要陷入“双失”境地。

  当下脱欧谈判的进展确实相当缓慢。英国和欧盟卡在了这一难题上:到底“硬脱欧”还是“软脱欧”?双方依然就关税同盟等问题争辩不下。此前特蕾莎·梅承诺不会让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界。要实现这一点,英国或许只能在经济上留在关税同盟和共同市场,政治上却脱离欧盟,其单一市场将因此受到限制。

  这样的“软脱欧”结局绝对无法令全部内阁成员满意。一旦英国政府作出过多的让步,特蕾莎·梅的执政地位必然遭到动摇。而如果采取“硬脱欧”,那么这位首相就违背了组阁时对盟友许下的诺言,也容易引起国内恐慌。英国零售商协会在周四警告称,“硬脱欧”可能会致英国上万小型零售商崩溃,严重影响经济。

  路透社撰文指出,7月中将会是下一个危险爆发点。届时英国议会将就特蕾莎·梅政府提出的脱欧后关税和贸易安排相关议案进行辩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