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弱势不言底,原油强势不猜顶!

2018-07-01 10:18: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慢跌的行情总给人一种见底的错觉,于是很多人高喊着抄底,但很可惜行情一直在下跌新低,抄底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对于目前的行情走势,笔者想说的是顺势做空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每次反弹都是重新下跌的起点,虽然行情节奏太慢导致空单可能拿不住,但至少做空不会出现被套的情况。其实做多也存在一定利润空间,但一定只能是短线,每次新低之后都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很显然抢反弹这种操作需要对行情有非常精准的把握,相比顺势做空来说难度要高太多,如果说有人就是喜欢挑战高难度,那笔者只能祝你好运。震荡式下跌依托下行通道线运行,周五的反弹刚好是触及通道线下轨之后发生的,短线布局参考通道线找空单进出场点位非常有效。

  既然提到通道线的作用,那么我们很容易就会发现周五的反弹已经临近通道线上轨,阻力在1256附近,周初反弹给到这个位置可以直接做空。反弹力度可大可小,如果继续向上则关注1260-62阻力区域,这是前期下跌反抽高点,反弹临近这里重点布局空单。日线四连阴之后收阳,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见底信号,相反这只是给绝佳做空机会。反弹必须同时具备力度和延续性才能说可能见底,在此之前继续认准短期方向顺势做空。慢跌的行情欠缺一波加速见底,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36附近,这是前期关键低点支撑,同时也是周线级别1046-1122上行趋势线支撑位,首次触及必定要做多一次。不管行情是否在这里见底,至少短线反弹肯定会有的。

  



  月线三连阴回落,纵观近几年的行情走势,三连阴是下跌极限。那么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知道七月行情将会见底反弹,月线下探回升收阳是大概率事件。虽然笔者并不提倡抄底,但下方空间已经不大是大家的共识,只是行情走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准确的低点位置在哪里,所谓的抄底也只不过是一次次尝试。不妨大胆猜测,行情存在跌破1236低点的可能,但千二关口肯定能够支撑住,见底反弹的位置绝大部分时候都超出大家的预期。严格意义来说周线1046-1122上行趋势线是无效的,因为从1122开始的反弹并没有突破前期1375高点,那么这并不是多头趋势只能说是大区间震荡整理。因此也只能当做短线参考支撑位,看一波短线反弹,见底的具体位置还有待确认。

  


  原油,本周属于极强势多头行情没有太大力度的回撤,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继续发起上攻刷新高点。周线报收实体光头大阳线,那么下周行情还要继续看涨新高。月线报收中阳线也表示行情还要继续看涨,至于日线更是四连阳上升,极强势多头形态远远没有见顶。短期方向非常明确剩下的就是进场点位的问题,周五高位横盘强势收盘,不排除周初直接上涨的可能,因此做多需要激进一些,不要期待太大力度的回撤,给到73.8附近直接入场多单,继续看涨新高。目前原油价位已经刷新近几年的高点,因此上方并没有明确阻力位,如果一定要说关注77一带阻力。极强势多头行情不要猜顶,认准短期方向将多单进行到底,有回撤需要做多,没有回撤那就直接多。

  黄金建议:1256附近空!

  原油建议:73.8附近直接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