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超级周(非农)再次见面,黄金能回升多少?

2018-07-02 10:03: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超级周(非农)再次见面,黄金能回升多少?

  今日是7月2日,正式进入下半年第一个交易日。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情人就是三八,不是清明就是端午,不是五四就是六一,都还不太成熟。不走心的努力都是敷衍自己。决心走一条路的时候,就不要左顾右盼,风景再美也别留恋,应当清楚自己的目的,应当清楚心如钢铁地追求的东西是什么?在哪里?时不时给自己提个醒。决定开始的时候,就要懂得义无反顾的坚持。

  ——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走势上看,黄金周五收出阳线,结束四连阴的跌势,空头暂缓脚步,但目前上涨依然乏力,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去过分追跌,也不能乐观看起涨,尤其在本周众多消息面来临前,黄金预计更偏向于整理。如果能守稳1246——1248区域支撑,金价还有反弹需求,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1262—1264空间以及1270的企稳确立。在周五非农报告出炉前重点关注这一区间,同时,还需关注今日早盘开盘后的走势。

  周初(周一、周二)我们可在小区间内看震荡,虽然目前整体走势较为弱势,但上周末有明显的止跌信号,我们的思路很简单,下方做好防守去看多。

  从日线图上看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日线通道本方支撑见底,反抽必然迎来一波大反抽,日内整体处1250-1255附近上本波动,短线虽有反复但力度均有限,但是鉴于美指的走弱,黄金短线恐受提振,底部探底针配合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以上还是具有多重均线压力,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那么如此乖离是有较大概率去进行修复的,从指标KDJ来看,其于17超卖区域有形成低位拐头的苗头,预计将倾向于利好金价本周有望进一步反弹。利用非农周成功解套。

  从4小时周期中也可以看到,目前H4的布林从开口到收口的表现是确定的,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本周不会跌破1250,如果本周一的上涨能够稳步延续,可以逐步到1260,1265,如果按照这样走就基本成型了。

  小时线方面来看,周五前面本跌后,周五日内一直处于横盘修正,价格也是从1245附近形成稳步的反抽,最终阳线报收,那么本周咱们就用时间转换反抽的空间继续看上涨。

  综合来看:大周期上金价依旧偏弱看空,但小周期上金价有反弹趋势,重点关注1255一线多空临界点,如被突破短期看多,短期内持续以低位震荡看待。

  因此周一操作上朱雨启建议稳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60附近,下方124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6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1265,目标看1253-1246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4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53-1259美元附近。

  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朱雨启老师建议你就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