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修正中线上涨 原油修正

2018-07-02 10:03: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开盘即跌,周初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开盘价1272.10即是上周的最高价,踏空高开低走。下挫击穿1260后走出一波整理慢跌,最低触及1245.70美元|盎司低位,尾盘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出一波反弹修正的收盘。收盘在1252附近。周线收盘中阴K线,技术面下跌过量,本周将迎来6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或将借势消息面完成反转中期上涨。

  周线中阴收低,贴着5周线下跌并且收盘在135周线之下,周均线支撑被跌穿。本周比较接近了周线中期上涨趋势线支撑,由上周的1235-1238上移至1240.此位是很关键的一个位置,决定中期打底回升的强弱。守住此位之上,中线将继续去冲高1360.由于本次下探是第三次深度测试。一旦止跌,也有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次的下探。刚好技术面下跌过量,反转得靠消息面,而本周重磅消息面比较集中。技术面跌无可跌。消息面就会刺激逆向反转。短线而言,本周看是直接在上周低点1245.70上方走反弹修正,还是继续惯性的下探一下1240附近再启稳上涨,若真出现下探1240的走法,也不要觉得意外,诱空后的反向回升也是经常的走法,毕竟现在日图还未出现下影线,只是小阳线的反弹修正,止跌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随着美指的冲高见顶停顿回落,或许给予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中线思路继续低多为主,上周1258-1253-1248已建仓中线多单持有。本周见1240补仓4%。整体持仓10%左右仓位等涨即可。

  短线图:4小时短线小幅反弹修正,目前的空间只是定义为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毕竟空间还不算大。只是显示短线下行放缓,即将面临底部,但是短线还会在低位诱空。至少技术面的盘底就是反复的盘底过程。上方30单位均线仍形成压制,没有一次性反转30均线,短线则还会处在低位震荡,可能要拖到周五借助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及非农报告才能打破僵局。所以周初三个交易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卡好区间低多高空操作,空单的话,尽量要等待反弹再切入。直接下跌破低后禁止追空。支撑1245  1240  压力1255  1260.

  现货白银上周虚破16.0.最低触及15.90.虚破后收盘在16.10一带,短线进入低位震荡阶段,中线等待黄金止跌回升后带动白银反转上升,价格已经处在低位,白银不考虑任何空单,维持低位建仓做多思路为主,当然是以低杠杆TD和纸白银交易为主,16.0一带先行建仓,下去再补仓即可。中线重新看至17.0上方。

  7-2(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45做多 损1240  目标1255-1258 若遇损1240继续做多一次 损1235  目标1260

  (2)1260短空 损1264  目标1253

  中线:低多。

  原油上周强势收复性上涨,周初开盘回踩67.60低点守稳后,隔日大阳拉起突破高点,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周尾最高触及74.40高位,周六(6月30日),白宫发表声明称,沙特国王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如有需要,沙特将提高原油产量。目前,沙特的闲置产能约为200万桶/日。据白宫表示,特朗普于上周五(6月29日)告诉沙特国王萨勒曼称,应该加大对石油市场的供给力度。而沙特国王则回应称,如有需要,沙特将提高产量。促使油价本周跳空低开。低开在73.60。开盘后快速下探至72.60一带。

  月线和周线收盘饱满大阳线,技术面依旧是多头趋势,结合月线的K线,本月还有惯性的上探,上方下行趋势线80.40一带或许是中期一个调整的拐头,毕竟这波上涨较为快速强势,途中并未进行回调,短线还在延续当中。周线双大阳线收盘破高,本周有望进一步上升,技术面虽然不有修正,但是周初的跳空低开低走,有点快速完成修正的迹象,也属于技术面的修正走法,强势行情中,慢涨逼空后,突然一波快速的下探。然后完成止跌回升,技术指标则得到修正。目前有修正的迹象,日线连阳上涨显强势。暂时多头趋势不改,就看周初的短线能否稍微停顿修正一下。

  短线图:4小时二浪上涨结构出现短暂停顿,短线有回落修正需求,另外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所以周初尽量不追高,上周五也强调过破高后不宜追高,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拖到本周走出跳空低开,短线等待修正MACD指标。但趋势整体看涨不变,毕竟月线和周线依旧强势,周初修正后会进一步上扬。操作上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日内短线不破74.40高点前可以先在此位之下短空看个回调。压力74.20 支撑72.0.

  7-2(原油)交易策略:

  (1)74.0短空  损7450  目标73.20-72.80.

  (2)72.70做多  损72.20  目标73.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