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延续难,欧盘1251是关键!

2018-06-29 11: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古代最痛苦的行刑是凌迟处死,一刀刀看着自己肉掉,却没有死去的可能,直到活活的疼死。

  交易中,最痛苦的是震荡,但比震荡更加痛苦的是明知道方向,你却无从入手。

  最近几日黄金的走势,还是明晰,慢刀子钝肉,慢慢跌。

  拉长了持仓的时间,延缓了破底是速度。

  这个市场,总是一个奇怪的理论:中线。

  每一次下跌,最受关注的是抄底,而大家最喜欢干的事不仅是猜底,还是抄底。

  市场,最吸引的当然是标题,如果告诉大家,准备好子弹,我们要来一次中线,呼声比较好,但事后你会发现,子弹没有了,底还没摸着。

  这个市场,有两种人:

  1,见风使舵。

  2,死性不改。

  当然,我们比较喜欢后者。前者是见风就跑。后者是痴迷坚持。

  如我们常见的股市大咖李老师,婴儿底,钻石底,喊了三年,还是让大家相信这就是底,一起加油继续做底。

  虽然说见风就跑,并不是坏事,但其实是没有规划而已,总想一次搞定中线,价格变动,就会害怕。而真正的中线,即便你错的一沓糊涂,也不要质疑你当初的选择。错可能只是一个理由,但需要用几百个理由去证明抄底没错。

  早间,欧盟领导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避免欧盟会议出现危机,欧元,英镑,黄金均出现不同的上升。

  但从技术点来说,这需要关注黄金的早间下跌。

  



  讲的最多的还是延续性,趋势中,延续性非常关键。同样价格没有延续性,就没有趋势。

  而上图告诉我们两点:

  1,价格虽然在下跌,但延续性和很差,每一次破底,都是略微是下跌,而不是大跌,这就表明行情不是极弱,而是震荡下跌。

  2,早间回撤,早间下跌的行情,延续性很差,而分水岭是早间开跌口。

  按照现在走势,凌晨高点1251,这算是极限分水岭了,过去一定是震荡。

  同时,下跌中,最容易成功的还是双顶,昨日高点1254,这是今日分水岭加双顶的位置。也是空单对错处理点。

  建议日内观望,看下强弱,美盘交易。

  毕竟早间探底回升,这多空都有点不合理。

  同时,日线在围绕4连跌后的修正。

  日内1251是关键,激进小空尝试,弱势一定会遇阻,而一旦欧盘上升,必然震荡,上方1254补仓,损60,回撤50-1出局,不排除晚间多的可能。

  不到观望,美盘依托日内强弱在布局。下方支撑依然是1245-6。

  原 油

  原油刺破前期高点,这肯定要考虑会不会是双顶。

  一般来说,上升中是很难有双顶的,这个概率太小,上升中,顶都是用来破位的。

  但昨日破高,延续性不好,小时线大阳上攻,凌晨连续回撤。

  今日关注72.2一线昨日低点,触及博反抽,不触及放弃。

  或者激进在72.65做多,小时线大阳线底部,看欧盘力度,上方阻力73.5一线。破72损。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早间受欧盟领导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避免欧盟会议出现危机,欧元,英镑双双上升。

  原本英镑和欧元在日线里面,一个是破底形态,一个是十字K,还继续看跌。

  但也不要因为消息面影响,就放弃空头。

  下跌中,反抽还是不断找双顶阻力。

  欧元,触及1.1672-78做空,损45个点,目标1.1600下方。

  英镑,1.3120-25空,损1.3170,目标1.3040-5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