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美元回落金止跌,原油谨防大回调

2018-06-29 12: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功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必定坎坷,荆棘密布,我们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

  黄金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昨天文章给出了出手的想法,1249的建议曾岌岌可危,差点触及止损。希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当时这个单子的意图就是试单,试错再找机会,成立就是参考单,逐步的去验证观点。

  我们不能因为眼前的波动和煎熬的等待,就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初衷不就是想大刀阔斧的抄一把底嘛!中线单子的布局肯定不是三下五除二就能完成的,因此,试错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当然不能因为一时的得失,就失去了原来的信念。

  通过行情记录,去年又一波行情是跌至1247附近开启了一波上涨,直至1296。这是去年的经典双顶之战;年末又是1249区域再度成为上涨承接区,一度飙涨到1365.因此1260的箱体下沿1250区域,昨天给出了不追空的提示。

  黄金一路阴跌60美金左右,期间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这也让之前修正点位的观点屡次打脸。每个趋势的形成都是资金和情绪共同作用的结果,资金就如嗜血猛虎,不会轻易收兵,情绪需要时间去降温。

  



  上午美元出现了一波跳水,非美货币出现直线式上涨,并且暂时巩固住了涨幅,黄金目前依然低位横盘,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暂以止跌看待,等待反弹。

  


  通过上图小时周期的图表显示,上方呀是压力重重,步履维艰啊,每一个上涨都需要反复尝试。因此日内不排除出现恐慌之跌进行一次诱空,欧盘如果没有出现这种预测,美盘可以再度尝试多单。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251/1259

  下方支撑:1246/1239

  建议:1242--1346区间择机轻仓多单,防守1236,目标自行把握。

  白银是相对无奈的一个品种,没有操作性,又需要防御性布局。昨日一度跌破16的防守点位,虽说收回来了,但是没什么空间可言。短期观点,白银保持观望,非农之后择机再看。

  原油昨天给出了低多的思路,行情也是预期中强势,强势的行情往往给不到满意的回踩点位,建议点位稍微保守了些,而高点也是超出了保守估计,直逼74.这个时候,很多人认为这个高度可以了,是不是可以做空了?

  67一路涨到74,力度很强,用时很短,做空当然有盈利的机会,只是目前的趋势中属于逆势单,风险大了点,因此,如果有参与做好防守。一个高度出来之后,不会那么轻易的掉头,因此日内依然低多为主,鉴于今天周五,谨防周末的消息面的变化,操作上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和风险。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73.75/74.2

  下方支撑:72.85/72.3

  建议:1:第一次触碰74.1可空,防守74.55,目标自行把握

  回踩72.65附近可以做多,防守72.1,目标自行把握。

  温馨提示:单子不要过周末,谨防大幅度调整洗盘风险。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