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关键分歧点,原油蓄势战前

2018-06-27 11: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选择,选择就代表着有舍有得。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做一些放弃,放弃不代表失去,因为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给你打开了另一扇门。舍小得获大利,一时的放弃,是为了后期更好的获得

  黄金当前意识如此。目前对于黄金的期待有三种状态:持仓空单的目前纠结要不要出,是找个点位止损再去博弈下方的10美金,还是先获利了结;持仓多单的目前更是折磨,反弹一直没有力度,每天还能不断的创出新低,虽说区间没有拉开多少,可是钝刀子拉肉,心理的折磨远比简单粗暴的下跌更让人难以接受,惶恐中感觉割之可惜,持有别扭;无仓的就稍微悠闲了很多,不过也会有些许纠结,想做点位好点的左侧,可是市场信号不明确,做右侧有担心追求完美上不了车。

  追求完美是人的本性,可是交易往往是带有瑕疵的。没有人能做到最高和最低,往往最高和最低点也是多数投资这追求和懊恼的,很多时候失之交臂,抑或一时的犹豫,满盘皆输,有时候追求几美金的结果很严重。

  我们文章自从1270之后一直强调宁愿错过,不愿做错。有人抱怨老师失去了20美金的下跌,有人坚信老师的空仓策略是对的,因为当前的日内操作,如果点位把握不好,持仓如履薄冰,心惊胆战,而且针对短单来说,日内区间操作确实有点牵强。

  通过上面的三种心态,说明黄金目前真正的到了分歧区域了。当自己持仓的信心出现了上下都有可能的疑虑时,就需要离场重新审视了。黄金1260附近在近两年的行情中都是一个箱体平台区域,即是强支撑,也是强压力,目前1260附近再次下跌,无论能不能向下打开空间,都需要观望了。通过记录,黄金1260的箱体区域,去年的空间打开点是1247,破了仍有下行空间,不破短期震荡之后,就形成夯实短期底部。不管是下坡还是夯实,面临下周的非农已经很近了,行情都不会太离谱,箱体震荡走势了。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262/1267

  下方支撑:1252/1247

  操作建议:区间震荡操作,具体点位不再提示。

  白银不再多说,目前的波动来看,没有任何操作性,但是防止踏空,只能试探性的尝试多单。

  原油昨天的日内观点67.95/67.55--68.75/69.2,亚欧盘走的还算中规中矩,如果区间极点跟着操作的话,还是有不错的盈利。亚欧盘最低跌至67.75附近,最高涨至68.88.直至美盘的再度回落68形成支撑之后,一路高走,借助夜色涨到了71附近,再次彰显妖油本色。

  


  止损的意义除了斩断错误判断的亏损之外,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告知另一个方向的开始,尤其是偏离防守点位的速度和力度都很强。69.2昨天夜里形成偏离后就是多头的开始,日内看多头延续,因为每一波行情都是资金和情绪的产物,资金没那么容易罢手,情绪没那么快平复。

  


  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71.2/71.65

  下方支撑:70.2/67.5

  操作建议:低多为主,稳健者等待EIA数据之后再行操作。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