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切勿追空,原油70上继续看涨

2018-06-27 11: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次延续了下跌的行情,金价直接跌破1261一线的支撑位置,跌破了1261一线,意味着黄金将会延续下跌的行情,当然,黄金最终在哪里见底,这点我想是没有人知道,我们只能根据市场给出的信号,我们

  去顺应市场的趋势,经历过最近一周的持续下跌行情后,我认为目前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黄金见底信号的来临,虽然没有人知道底部在哪里,但大家都明白,底部已经很近了,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了,所以在做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

  早盘黄金出现了一波急促的下跌行情,我们经常说,早盘的急促下跌行情很有可能就是诱空的行情走势,所以如果早盘急促下跌后,那么我认为日内的行情要继续大跌的难度相比昨日要大的多,虽然早盘已经刷新了昨日的低点,但我们暂时不看延续,这种走势看起来是下跌很猛,但是欧美盘延续的可能性不大,这是过去的一些经验,而加上今日,本周的三的交易日,都是下跌为主的行情,日内走的行情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而目前的点位也似乎可以尝试去布局一次多单。

  技术面来看,周线,目前金价已经下跌到了270周均线的支撑位置附近,这里如果不破位,那么暂时不追空,而从日线图来看,目前并无企稳的迹象,我们需要一次探底回升的行情走势,如果单单从日线图来看,那么下跌似乎要继续延续,而短周期来看,金价再次下探到1254附近,早盘急促下跌,我们暂时不考虑任何的追空策略,而短线的压力就在1262-1261附近,也就是昨晚反抽的高点位置,日内,早盘已经出现下跌,建议不要去追了,建议在1254附近开始布局多单。

  黄金日内早盘急跌行情,暂时不考虑去追空黄金,建议1254附近直接布局多单,日内预期是下探回升的走势。

  原油,昨日的走势非常的强势,而这也大大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原本预期原油会在68-69的区域震荡,虽然前半场是这样走的,但接近于凌晨的时候,原油强势大涨,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预期日内震荡修复为主,但总体上偏涨,原油短线太强,我认为直接大幅回撤的可能性不大,日内我们要做多,也需要等待回撤后再考虑进场布局,从技术面来看,下方支撑在70.2附近,建议回撤到这里再考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