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金价阴跌破位出新低,后市仍需顺势看空黄金

2018-06-27 10:53: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6.27金价阴跌破位出新低,后市仍需顺势看空黄金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活着,因为坚强!

  从日线图趋势上看均线整体拐头向下运行,呈现空头排列走势,昨日亚盘金价虽有上冲但最终依旧承压下行沿着MA5日均线下方运行;在从4小时周期来看金价一直运行在1365至1310下行通道中结构未发生改变,从结构上的走势来看持续的下跌走势已经形成震荡下行,在浪型上也同样出现明确的下跌浪,根据趋势的理论目前正处于下跌的走势中,形态上在1272附近收出阴吞阳的走势之后再次确定空头动能,反复的反弹均未能改变空头的动能再次证明了空头主导行情的走势。

  



  昨日阴跌打破前期的1261一线的低点到达1255一线止跌反弹至1261一线附近继续承压下行前期的支撑位形成新的压力位,1260一线结构点位的失手彻底打开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测试1250-1240区域,综合来看,金价在结构上未发生改变时,弘财建议以反弹看空为主,沿着四小时MA10均线下方做空黄金;日内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260、1265一线的压力情况;

  1258-12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5、1250

  1248-1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5、1258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