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亚盘离岸人民币走跌拖累黄金,午后修正关注1257确认空

2018-06-27 10:52: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的黄金,循环了前一日的节奏,亚欧盘乱序走跌,并且刷新低点,但是美盘开始企稳,以震荡收官,收取一根带有下引线的中阴,日线连阴单阳格局,并且我们此前也提到了,黄金放量跌破1282之后,赢来的不会是底部,大阴之下的十字星修正也不会是底部,更多的还是一个弱势压制慢跌的格局,现在来看,似乎当初所提到的细节都已经慢慢的实现,金价自下破1282之后,最低触及1255,再度往下拉了25美金多了,目前来看,喻泽肖认为这样的日线形态预示着这波弱势慢跌还将继续的持续下去,下方近期的支撑我们还需要关注1250-1245这一代,这是周线级别的前期上涨低点趋势线,预计金价接近此区域价格会有所反复,但是还是那句话,在没给明确的信息之前,我们还是建议震荡偏空对待走势!

  具体来看,昨日的日线喻泽肖上面也说到了,连阴大阳,并且中阴回落,显得格外的无力,走势疲软显而易见,美盘短线虽有反抽,却无法没过开跌口,双休喻泽肖是强调了黄金的波浪调整,这里显然这波自1366见顶以来的第五浪还没结束,1261的低点在昨日被刷破之后,喻泽肖预计这第五浪最起码是要调整到1250附近或者偏下才会开始走调整的,目前,金价已经开始往1250一线去靠拢去了,届时修正一波,开启最后一波6浪下跌,这里暂时变更一下计划,中线暂时需要叫停,这样的慢跌是见不了底部的,看好再来一次6浪的加速下跌,砸出底部,确认之后,我们的实战再来开始真正的布局中线多单,现在就先将此事搁置掉,也不要嘲讽墙头草,如果你一成不变的交易,最终肯定是没有好结局的,行情是需要我们顺毛摸的。

  



  那么对于日内的短线而言,今日早盘是继续着前几个交易日的循环节奏,受到离岸人民币的下跌,继续压盘持续走跌,并且小幅的刺破的前期的低点,那么对于早间急跌的走势,这里日内分水岭就是开跌口,极弱中,如果想看空头延续,那么是不能够出现价格再度回到开跌口之上的,这好比昨晚的走势,价格探底回升,最终还是收到了开跌口的压制,形成弱势延续,那么今日同样是这个道理,所以,早盘急跌勿要追,反抽确认仍可空,午后注意修正点1257一线,给到可以顺势空看延续走低,止损给到1262,注意欧盘强弱,如果金价连续反抽,无法破底,则需要调仓出局,意思就是,此空成功与否,欧盘能否破底很关键,一旦价格抗跌再度回到开跌口附近,那么择机调仓。

  黄金操作建议:1257空,损1262,目标1251,破位看1246,欧盘抗跌回到早间开跌口附近则考虑调仓;

  


  原油,昨日我们算是虎口拔牙了一波,68.8的空单止盈68.1之后直接大阳崛起,一举突破了70大关,最高甚至逼近71美元,这就是原油这个产品的属性,极易受到消息面刺激,严格止损控制仓位将是你操作原油的重点,那么日内而言,今日短线支撑关注70.0一线,回撤触及可以考虑顺势多,看71.2的阻力位,对于空单,如果油价日内冲高不破高,那么美盘大概率回落,则可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