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早盘空头破底,1259决定今天强弱

2018-06-27 11: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放弃有十五画,坚持有十六画,所以,坚持只比放弃多一点,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只要愿意坚持,只有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只有这样,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漂亮地方,活出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周二,黄金延续了下跌,一波持续性的破位,再次创下了新低,经过反复的修正之后,于1270的压力位置向下回落,抵达1254低点,一波三折,有点不利索,并不影响空的获利。

  美盘,在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的基础之上,反弹1261-62走了顶底转换。口诀: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而昨晚1261-62就是一次完美的引诱,反弹之后于今天早上迎来了瀑布下跌,自1259跌至1254的位置。

  不过,在这里要注意,早盘急跌无‘好事’,开盘就下跌,往往未必是件好事,最起码,不能着急着追空单,1259是起跌的点,只有亚欧盘压制在这个位置的下方,美盘的延续性才能产生,才会更有力度。

  否则,这样的急跌,就是空头能量的释放,很多时候,亚盘是以修正为主,只是在这样的下跌当中,需要注意一下,这已经是第三周的下跌了,而且持续性一直在继续,金价弱势的下跌,也是受到美元强硬的影响。

  今天,重点关注的不是1254,而是1259,这是起跌点,也是凌晨高点位置,这里在美盘前不突破,今天仍然将继续弱势下行,去向1247-48的附近迈进,必定,大的方向还是以空头为主,抄底是一种布局,而不是所谓的坚持,盲目的坚持反而适得其反。

  



  如图:1小时金价早上直接快速下跌,而且这样的下跌现在还在继续,1259是早上的起跌点,如果这个位置一直压制,那么金价就会延续这轮下跌,今天重点关注1259的得失,亚欧盘暂时不参与追空,美盘前守住1259则再去空一次即可,整体行情偏空,而急跌未必是真正的下跌。

  


  原油,昨天的强势超出了我的预判,晚间68.30的位置给了一次多单,以67.70为防守的点位,没想到涨到了70.7的位置,这个上升的力度非常之大,而上面70.7也是多次提及的压力点,日线上轨位置导致油价的上升受到阻碍,今天预期冲高回落再走修正,待顶底转换的位置去多,追多暂时放弃。

  操作建议:

  1、黄金1253-54轻仓多,止损1247,目标1265-1268,切记,1259位置的重要性,欧盘还是在1259的下方,这个单子就要调仓,于美盘以1259为防守的位置再去反弹空。

  2:原油方面70.9-71.00的位置短空,止损在71.50,目标则看到70-69.50,下面见到69.50的位置多一次,损在69.00,目标再看新高。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