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黄金失守1260迈入深渊,中线空趋势成立

2018-06-27 10:51: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黄金价格最终跌了下来,最低到了1254区域,而前面一直分析强调,1260不会是近期的底部,不要想着盲目抄底。一旦突破此位支撑,价格还有大幅空间。而周一给出1270的中线空,也在良好运行中。目前距离底部支撑1250-1240区域近在咫尺,本周不到,下周必然会达到这一点位。距离月线收盘只有3个交易日时间,目前空头形式发展比较好,下月初依旧会刷新低点,这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在市场没有明确利好黄金消息以及盘面没有变盘信号出现的时候,是不会改变空头思路。而价格到了下方支撑处,可能会出现小幅度的反弹,届时我们再来看后市的发展,目前还不好说。

  



  短线来看, 日线收取略带下引的阴柱,与前期走势形成了明显的震荡下行格局,每次的反弹不超过8美金,然后再继续下行出现新低,今天也不例外,目前价格已经刷新了昨日低点,而对于这样的走势目前是没有比较好的点位操作,只有激进跟单,这样风险较大不太建议。若等待反弹,行情目前已经刷新了低点,后面将陷入震荡震荡短线不太好把握。而我建议价格反弹到1260附近再做打算,这是反弹的第一阻力位,比较稳健,不到也没有关系,耐心等待较好点位即可,不是每天都需要操作,只用操作比较好的点位,并且利润比较大的行情即可,这是我一直的思路。今日建议反弹1260附近空。

  


  原油:昨日价格先行回调,回调的幅度没有预期的大,最低到了67.7附近,而昨晚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922万桶,美原油爆涨4%。大的趋势是上行这点不用质疑,价格有去71上方的需求,而这点与黄金表现得相对明显,一个一路上行,一个跌无止境。而对于今日来说,只有等待价格先行回落,再去选择进场,若先行冲高则观望,随时有较大幅度的下跌。技术上没有过多可讲之处,单边上涨的行情,只需选择较好进场点即可,今日建议回落70附近进场多单。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60附近做空,止损1264.5 目标看1250-1240

  2:原油回落70附近进多,止损69.5 目标看71-72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