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国政治危机不断发酵 特朗普束手无策 黄金翻身战即将打响!

2018-06-22 14:33: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撤回了此前为打击非法移民,进而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联邦执法部门今后将把非法入境者及其未成年子女一起拘押,而非另行安置儿童。在美国撤回移民政策之前,特朗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引发美国内、邻国及联合国机构的强烈反对。非法移民和难民是美国和德国同时面临的一大难题,政坛地震正在酝酿中。今日美国强硬移民草案未获通过,折中草案将延后表决。如果美国这一政治危机不断发酵,市场避险情绪或再度燃起,黄金或能成功反弹上攻1270。

  

预警!美国政治危机正在发酵 特朗普或束手无策 黄金翻身战打响!


  特朗普头疼非法移民难题,美国强硬移民草案未获通过

  近期,美国政府的“零容忍”移民政策招致多方抨击。20日,特朗普正式签署了行政令,停止边境的“骨肉分离”政策。众议院原定21日对两项移民法案进行投票,其中,共和党保守派递交的强硬移民法案未获通过,另一项“妥协”移改法案则将延至当地时间22日早上进行投票。

  据报道,原本计划于21日交付投票的两项法案是保守派议员古德拉特提出的移民法案,以及众议院议长瑞安等提出的共和党折中法案,即2018年边境安全和移民改革法案。前一项移民法案力主大砍合法移民数量、终止链式移民、保障近百万“梦想生”免于驱逐出境,但未提供让他们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这一议案若被通过,将成为自1920年以来,对合法移民数量限制最严格的移民法案。但最终,保守法案以193对231的结果未获通过。

  而后者“妥协”法案则设法避免将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情况。如果获得通过,该法案还将取消多样化签证抽签系统,并缩减亲属移民的范围。同时,该法案还为“梦想生”提供获取身份的途径。

   根据这项命令,边境执法部门将继续对非法入境者实行“零容忍”政策,同时暂停他们与未成年子女强制分离的做法。非法入境者家庭将被拘留在一起,直至诉讼程序结束。特朗普在签署命令前对媒体表示,他不想看到“骨肉分离”的场面,任何有同情心的人都会如此。他说,美国的移民问题已经持续了数十年时间,只能一步步解决。

  此前特朗普打击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到了国内愤怒、国际哗然、联合国也要谴责的地步。按照统计,自5月5日至6月9日间,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美国政府强行将大约2300名儿童与他们的父母隔离。他们的父母被作为非法难民被关押,儿童则被送往拘押中心。

  在美国,自去年10月以来,每天在美墨边境逮捕的偷渡客大约有1500人,近几个月,4000名左右的儿童被强行与父母分离,尽管这一政策已经撤回,但移民问题的解决却依然难上加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