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利率决议扑面而来,黄金多头生死一线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利率决议扑面而来,黄金多头生死一线

  



  告别了历史性的美朝会晤后,周三(6月13日)市场将迎来一个不眠夜——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目前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在本周四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决策者将宣布把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区间,为今年第二次加息,他们还将发布最新预期,暗示今年计划再加息至少一次。

  尽管加息在市场普遍预期之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会议没有爆点。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利率预测,尤其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据华尔街日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考虑未来每一次FOMC政策会议后都举行记者会,将打破2011年伯南克开创的每个季末会议才有记者会的惯例,鲍威尔可能利用本周的FOMC记者会来衡量作出更改决定是否可行。

  周二(6月12日)亚欧盘黄金依旧维持震荡运行,临近美盘开盘,黄金走出了一波探底回升行情,尾端回归震荡,收盘1295.6,日线报收阴K。操作方面,采取的是回调1295附近做多,由于金价多次试探突破1300未果,所以1295多单没有继续等待选择了小盈离场。

  技术面上,昨天日线报收阴K,收线1300之下,再次确认了布林中轨1302-1305一带压制,晚间下探在1293一线企稳,没有走出新低,表明下方支撑依旧有效,在美联储决议之前,估计很难摆脱震荡走势。按照以往的决议行情,一般都是先跌后涨,所以张晨瑾预计今天黄金会有下探测试支撑的过程,下探位置留意1293,其次1290,上方压制留意1300,1303,操作方面亚盘建议先观望,待欧盘再确定进场,关于美联储决议操作布局留意张晨瑾下午文章更新。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