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美联储会议来袭,黄金日内区间1297-91!

2018-06-13 10: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还是震荡,网友问了两个问题:

  1,怎么不见老师更新晚间评论了?

  这很简单,价格不动,重复提示没有意义,早上的策略晚上还是能用,一直横盘的时候,不是靠提示来增加大家的勇气,而是靠执行,价格不变,很多时候变动的只是人心而已。

  2,老师,什么时候突破到某个位置,行情才会走单边。

  其实,交易不是时间问题,而是趋势,价格不波动,一月半月也到不了,价格迎来了趋势,三天两天的事。交易中,总是认为给个时间就能达到,其实这完全是错误的,看看A股,很多弱势股票,弱到几年都不反弹,但要反弹的股票,几个交易日就可以了。这是什么决定的?是时间吗,显然不是。

  所以,不要什么时间会到达某个位置,这种完全是碰运气的分析,技术形态下,只能推测突破的时间,但当价格并不破位的时候,时间节点也就不重要了。

  震荡说的久了,自己也上火,但震荡并不是我们决定的。

  今日继续震荡,仍然不变,看看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吧。昨日也碰到朋友问这个问题:说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会不会单边涨。

  估计震荡的太久,大家太想念行情了,真的,不好说,也许美联储之后,还是震荡,只是换了一个区间呢?

  日线整体在震荡中,今年黄金按照当前的走势,难迎来单边,就是一个大区间震荡。

  



  今日而言,还是区间震荡,昨日价格再次测试前期低点1293后反抽,收盘在1296附近。

  早间形成连续横盘,但还是区间,今日晚间美联储会议,两个结果:

  1,较大数据公布的时候,往往日内没行情,等数据走波动。

  2,直接没行情,消息只是幌子,波动一圈后熄火。

  按照当前形态来说,上方阻力1297一线,下方支撑1290-1.

  日内触及1297-8可空,损03,目标1290-1.

  美盘前回撤1290-1多,损85,看1297-8一线。

  原  油

  昨日,我们给原油定了一个区间,用了618原则。

  讲下为什么:震荡中,618原则是宁可做错,不可放过的。

  65.5不仅是前期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而已是上升回撤的618支撑位,所以一定要多。

  而上方66.35是美盘前回撤的高点,这也是做空位。

  今日方面,阻力66.35一线,支撑65.20一线。

  短期继续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上方触及66.35空,破66.8损,下方看65.50-40.

  触及65.20多,损64.7,看66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关注美加和欧元。

  美加是因为日线在慢涨趋势当中,而双底支撑分水岭非常明显。

  关注1.3005一线多,损40个点,目标1.3460一线。

  欧元,1.1755-60空,损1.1800,目标1.1690-8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