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维持震荡

2018-06-13 10: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美联储加息的脚步再次临近,市场对于本轮的加息基本已无悬念,那么就是美联储加息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如果美联储加息,会对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从理论上来讲,加息无疑是利空黄金的,不过从美联储最近的两次加息来看,行情并没有想象的那样乐观,当所有人都知道要加息了,都去做空了,那么市场的反应就不一定会那样的乐观了,反而很有可能走反抽的走势,当然,这只是预测,而从理论上来讲,无可厚非,加息必然走下跌的行情,对于加息消息的到来,对于目前的市场无疑是一个好的消息,黄金震荡的太久了,也希望借助此次的加息来打破这样的僵局,目前市场对于加息应该说是寄予厚望的。

  不过对于亚欧盘的行情,我认为加息影响不会太大,我预期亚欧盘的行情将会延续在1293-1303的区域内震荡,直接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不要看,早盘小幅回落,就去追空,昨日行情两次重高到1300美元附近都未能破位,1293附近的位置也是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了,都没有破位,所以加息之前破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亚欧盘继续看黄金震荡的走势。

  技术面而言,黄金延续了震荡的格局,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变,我们只要坚守区间操作的思路,就不会出现大的错误,而如果真的破位了区间,那么我们再考虑是否要去顺势做单,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昨日收盘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窄幅震荡的行情中,这似乎也是家常便饭,对于趋势的影响其实意义不大,或许,你看似要下跌了,但行情依然不会破位,这样的行情,反复的上演,早盘金价已经靠近了区间的支撑1293一线,那么亚盘我们的思路也是很明确的,就是在靠近1293附近的价位布局多单,短线压力注意1300-1303美元。

  黄金建议1294附近进场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关注1300-1303,日内若强势破位区间,我们再考虑顺势跟单。

  原油,昨日两次冲高,第一次到66.6美元,第二次到66.7美元,其实我们反复强调过66.6美元,而第二次的破位,很明显是虚破,并无构成真正意义上的突破,那么就是说,66.6附近的压力依旧是有效的,从短线的走势来看,原油拉升的力度并不强势,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们看的都是反弹行情,与其说是反弹,不如说是低位震荡反弹的行情,从目前的拉升力度来看,我认为直接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日内不建议直接做多,建议反抽到66.2-66.3布局一次空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