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特金会如期举行避险情绪降温,黄金震荡运行回调看多思路不变

2018-06-12 10:39: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6.12特金会如期举行避险情绪降温,黄金震荡运行回调看多思路不变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消息方面:

  黄金早盘小幅回落至1297一线水平附近,因美元指数早盘上涨且“特金会”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不过金价目前缺乏能够打破区间的力量,投资者交投谨慎等待美联储决议。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Michelle Bowman)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

  本周市场将面临三大重磅事件,一是美朝峰会;二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另外欧洲央行本周也将召开议息会议,因此本周市场将会有所波动。

  美联储将在美东周三下午2点公布利率决议,芝加哥商交所(CME)统计的市场加息预期为96%。但今年底共加息四次的概率始终徘徊在50%上下。

  有分析称,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之后黄金价格可能会上涨,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并已计入价格,黄金最近持续盘整,一旦加息的靴子落地,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将会摆脱盘整重拾升势。提醒投资者做好风控,严格带好止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4小时周期看当前处于震荡趋势运行中,自从1365下行趋势线被打破以来,黄金一直在布林带中上轨通道震荡运行,其运行的形态也表明市场受加息预期影响保持谨慎状态,从日内短线上看这种运行的方式多空动能相差无几,但是整体大结构上偏缓慢偏多头运行。在从均线上看小周期均线上穿大周期均线缠绕运行也表明一种收窄震荡的运行方式,所以几乎市场也在认同这种震荡走势;我们在回到目前盘面的运行状态看,小时线走势处于回调的形态,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往下运行,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整体表现出短线走回调趋势;受近期多重大事件的临近的因素,稳健的投资者建议尽量多观望,操作上弘财建议总体以回调做多为主,进行布局;所以日内短线先看回落调整,在低位进行多单布局。重点关注下方1294、1290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1300、1303一线的破位情况;

  黄金参考策略:

  1、1295-12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300、1303

  2、1305-130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7、1294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