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超级大佬周来临 翘首以待

2018-06-11 13: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高人挺喜欢看占豪的文章,对于全球国际局势,中美贸易战,伊朗问题,都有自己的深度解读,引发了广大网友关注和认可。归咎于缘由,无非是因为占豪的预测准确,不是像某些经济学家人云亦云,不知所云。

  套用占豪的话,之所以很多事情会提前分析后发生,这是人间事物的自由规律,如果你按照规律去分析,然后再把一些变量考虑进去推演,时间长了自然就能提前推演出很多事情。

  仔细思量,高人为什么喜欢关注占豪?不正是因为他的这一套理论符合高人做分析的基调嘛!对于外汇市场的分析,比如美指从91美元看涨到95美元,比如欧元英镑中期下跌,比如黄金1366承压回落走再次大区间循环,比如白银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走来回,为什么大家都说高人分析得这么精准,把握得利润这么完美?基于的正是一套交易思维逻辑!

  不是所谓的每天在15分钟图,30分钟图中找支撑和阻力。记住,阻力和支撑终究是用来突破的!记住,把自己的格局放大,起码也要放在4小时图以上,再小的周期也只能是在纠结于短线交易呢,对于趋势性判断没有任何帮助!看多大级别,基本能判断你是多大格局。

  比如前段时间,美元指数日线级别似乎还有涨势,但是放到周线级别,95美元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压制位。 现在回首来看,美元指数不正是冲高95美元承压回落,到目前一直在走次级别回调行情吗?日线级别你根本看不出来有多大端倪,但是放在周线级别,95美元承压就显得非常明显的。

  当然这些都只是比较简单的,结合多周期K线形态,以及大级别阻力支撑和趋势线来做判断。那么更为进一步,就是整个市场的一个逻辑,品种与品种之间的连带性。比如美元强势的情况下,着重去关注布局欧元英镑这一类的非美直盘货币;在美元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 着重去关注布局交叉盘。

  再比如避险影响下,黄金美元日元连带影响走势,然后再去辐射多个交易品种走势。再比如各央行政策声明,利率决议,对于本系货币影响以及其他品种的影响。甚至更为进阶,时间和空间的共振下行情是最为靓丽的,时间循环周期,波浪理论,这些就不一一展开。

  所以老铁们,你们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千万不要自满,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学习也是一辈子的事情。怎么提高格局?学学上合峰会中俄领导的大气,不要学G7峰会的咄咄逼人。

  



  再来说一下黄金,整体基本维持不变,上方继续关注1307-1308顶底转换位的攻防,千三关口的作用已经不明显呢。上周高人多次在1291-1292-1293-1294位置提示多单布局,几次短线获利走人,也提示过1290-1291-1292入场的仓位,作为底仓持有!高人自己也有在1292做了一次试仓,会一直拿下去,如果再此给到1290-1291-1292-1293位置,高人依旧会大胆介入!短线交易机会大家自行把握,趋势行情还是得放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再做确认。

  原油,日线呈现阴阳循环,64.20双针探底之势,高人上周提示在64.50抄底,目前浮盈1美元。这一次抄底可以看到67-68美元,走势很颠簸,保持耐心!高人上周也有多次建仓原油,给你们瞅瞅,仓位就是一路往上怼。对不起了各位,这样任性建仓,确实是忍不住自己的手!不过在底仓确认没风险之后,再逐步把仓位稳步加上去,利润才能达到预期值。

  


  本周将召开美朝首脑峰会,以及美欧日央行利率决议。什么都不服,就服他们搞事情的能力!那么交易上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在研究技术面的同时,也需要把注意力放在重大消息面上,毕竟预料会是一个消息面主导的交易周。而我们对于黄金,美元,非美货币的后续走势判定,也到达了一个节点,翘首以待吧,各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