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加息在即空头或将显露狰狞6.12黄金操作解析

2018-06-12 10:38: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黄金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已经维持了近半个月的盘整走势,那么越是临近会议,破位的概率越小,直至加息(或者不加息)消息确认之后,黄金才会走出单边波幅,这就是买预期卖事实的魅力。而昨日黄金走势上,早盘短线触及日内高位1301的做空点位后承压回落,午间后持续回撤至欧盘刷新日内低位1294,美盘再次转涨,目前在1300附近交投。我是大谦论金。

  朝美会将达成共识黄金面临崩盘

  



  明天6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朝美首脑会谈将会正式举行,双方会晤的地点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会晤时间定于6月11日-6月15日当周。

  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均已抵达新加坡。据悉,此次美朝首脑会晤,白宫希望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之时,就放弃核武力的时间表做出承诺。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则希望在特金会上获得美方的某些让步。

  此前,朝美双方高层官员已在板门店、纽约等地进行了多轮会谈,也取得了一些共识,但在关键的朝鲜弃核、以及与弃核密切相关的安全保障问题上,双方争执不下,互无妥协。

  目前,在无核化和美国对朝鲜体制安全的保障上,双方立场鲜明,分歧巨大。美方坚持把朝方“完全、可验证、不可逆”地放弃核项目作为解除制裁的前提条件;而朝方则主张半岛以“阶段性、同步”方式实现无核化。

  因此,全球的焦点寄希望于朝美双方的最高领导,能否在这次已经开创历史的会谈中,再次给世人惊喜,求同存异,达成和解。

  加息在即,空头或将发力

  本周,市场当中最重磅的消息,无非就是关于美联储加息的事情。自从2015年底,美联储首次加息,黄金在这个过程当中,推动了一波又一波的单边行情。这一次,面对黄金价格自1360上方的下行,近半个月时间的持续震荡,也是在为美联储加息这件事情酝酿,买预期卖事实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这一次预计也不会是个例外!虽然,金价有过几次像样的反弹,但是依然没有过1308上方的压力位置,只是修正的时间比较长而已,主要徘徊在日中轨的位置,让人比较担心的,有可能在加息之前先走一步预期性的下跌。大谦认为1308到1282是决定短期价格方向的关键,也会成为操作当中需要注意的箱体的位置,美联储加息的事件一旦落地,黄金势必会带动一波大级别的单边行情。

  今日操作解析

  


  由上文不难看出近期的黄金偏为弱势,并且有蓄力的下探的可能,加之可能会失去朝美关系的这一重要消息支撑,使得黄金徘徊于千三关口附近难有作为。目前来看黄金的下行趋势悄然形成,短线上下方或将指向1282一线甚至下方1274。

  日内的操作上大谦建议依托昨日盘中高点1303一线以及昨日低点1294为区间先去操作,操作思路大谦建议偏向高空为主,具体操作上建1300附近空单入场,下方目标1295附近,多单则需酌情入场,建议止损3-5美金(视个人仓位,入场点位酌情处理)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