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走进死胡同,期待两个男人打破僵局!

2018-06-12 10:38: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一个疯子,一个猛男;一个老头,一个小屁孩在今天将进行历史性的见面;双方乃至整个世界都对此有较大的期待,希望和平的进程再向前推进一步。就消息本身而言,将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冲击,毕竟这关乎地区乃至世界局势;如双方会谈顺利,那么对风险市场将构成利好,对贵金属等避险货币构成利空;反之如谈判崩了,则将对贵金属黄金等构成极大的利多支撑,对风险资产构成打压!另外,需要关注市场炒作已久的美联储加息消息,黄金打破震荡就在最近几个交易日!

  



  近阶段黄金运行在我们预期之中,区间内震荡运行为主,然后等待区间震荡的打破,至今仍区间震荡!日线上黄金已经连续收取4根十字线,典型的震荡走势特点。今日来看,我们仍维持震荡观点,然后等待震荡区间的破位!支撑上1294-90是重点,压力1302/3关注的同时,重点是1307/8位置!操作上,建议1303~1290间高抛低吸操作,不追单;待上破1307/8或下破1290顺势跟进!

  白银策略

  白银走势相对简单,短线震荡偏强运行;中长期我们保持看涨观点不变,上方关注17.0~50区域压力,上破打开上涨空间。因此,持仓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多单,总仓位50%即可,预留资金加仓;至于空单,建议放弃!

  TD金银方面,在5月份我们操作了两次空单,分别获利5元每克以及1-2元每克,当前黄金空仓!鉴于白银中长期看涨,则持仓3610-3600之间的多单即可,无单依旧回落买入多单!

  美国原油

  昨天虽然行情一度回落,但整体符合我们预期;亚洲盘震荡运行,欧盘一度快速调整最低至64.85一线,美盘时段企稳走强,日线以中阳线收盘于66.0之上!

  


  我们多次明确指出,原油64.30已经是小双底,后市依托这里走一波反弹;对于操作上以逢低买入多单为主,可以拉高了做短空,但绝不建议追空操作,否则会很惨!受益于昨日中阳线支撑今天还有上涨,日内关注65.80/70区域支撑,预计不会回落太多,否则延续上涨将有难度。从1小时图来看,我们需要关注通道区间,压力位于66.30/40位置,上破则看涨67.0!综上,日内65.70/80之上看原油上涨为主,关注盘中压力66.30/40上破将冲击67之上!操作上建议66.0一线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下破65.70损,目标看涨67.0以及68;如意***损,见65上下依旧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