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即将选择方向消息提振原油上涨    

2018-06-12 10: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即将选择方向消息提振原油上涨

  知晓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知晓很多办法,却依然做不好这交易。你总是善于安慰别人,但你自己心里的难过又有谁知道了。痛苦的时候并不是你不懂,而恰恰是你已经开始懂了。

  自己上周开始黄金的区间内震荡的支撑就在不断的朝上推移,在昨日的时候我们还是建议到在区间内震荡选择低多,昨日一度测试到1294附近反抽到1302附近,目前再度位于1297附近震荡运行,总体而言还是没有走出区间内调整的格局。目前短线区间在1295-1302区间内等待选择,暂时还是倾向于低多的思路,稳健的还是可以等待走出区间在做跟随。

  



  黄金的支撑节点是自1290附近开始不断上移,阻力还是在于1302附近位置,我们还是需要关注下美联储利率决议,但是就目前而言观察到的黄金矿业股票走势表现较好,所以在区间内选择的时候倾向于朝上看待。朝上突破区间就可以看到1320的机会,反之跌破就顺势看到1280下。

  白银依旧表现强势,继续维持长期看涨白银的建议,可以去选择低杠杆的低多长线持有。

  美原油昨日一度是测试到了64.85附近位置,不过在短暂的下破后最终在美盘时间因为证实了美国没有让沙特增加产量的消息原油随即开始上涨。目前原油已经站上测试到了66.00附近位置,技术压力也是这里守住还可以看到6768附近的机会。

  


  上海油昨日已经提示了继续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因为自国内原油期货上线后一直就比国际原油表现的强势。昨日一度测试到了464附近位置依然是出现买盘支撑开始反抽,关注到阻力是477前期跳空的缺口附近位置,个人是认为会测试到新高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