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93做多,加息前小震荡

2018-06-12 10:13: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置顶:交易尖兵:两周10单连赢,不断创造神话!

  置顶:交易尖兵:黄金大波段多头,向上看破1375 

  人生的质量不是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成正比,而是与我们享受到的快乐成正比。交易的质量不在于你花费的时间有多长,而是能够持续一贯的坚持自己的原则。自律的成就感,能够带来快乐;而放纵的麻痹感,只能徒增懊恼。

  黄金,已经连续持续三周的十字星震荡,日线反复小十字星收线,市场在等待着美联储的加息行情带来的波动,而加息存在着:落地前走震荡或者下跌,加息后进行上涨的规律。我们需要耐心等待的,只是时间节点以及拉涨的开启。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288至1291支撑:从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支撑点处于1288至1291区间,该区域是1281至1307的0.618至0.764区间,同时也是反复震荡的低点区域附近,那么日内只要价格触及该位置,就可以进行多单布局。

  而对于波段操作来说,1282为趋势线支撑点,而美联储加息一般会引起价格的波段上涨,那么日内触及该区间,还可以进行波段多单的轻仓尝试。

  2、1303及1314阻力:1314的阻力位,来源于前期1365下跌的平衡线,是为空头趋势的最后防守位置。而1303则是短线的阻力位,是1307至1306再到1303的趋势线阻力点位,该位置我们进行多单关注。

  短期内价格还是1288至1303的小区间震荡,中间价格不交易,等待高空低多的布局。

  



  操作思路:

  1293做多,破位1288出局,目标看1300、1303

  1303关注空单,破位1307出局,目标1297、1294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