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特金会预热市场 黄金有望站稳千三

2018-06-12 10:38: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箱体震荡反复运行,这样的一个行情走势一直从上周延续至本周,隔日金价再次围绕区间1294-1302震荡运行,盘初价格小幅反弹至1301一线承压连阴下跌,欧盘前下探1294强势反弹,上方突破千三后触及至1302回落,最近的走势十分的规律,操作上也显得游刃有余,盘初停电错过千三上方的空,但是回落1294的多果断切入并完美止盈1300,今天将迎来本周的首个重大关注点特金会,市场的紧张气氛也得到稍微缓和,但是具体会对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目前不得而知,不过相信影响走势的最终因素还是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

  虽然还是震荡为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破位真的快来了,无论是日线还是四小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暴风雨的来临;市场上看在每一次重要数据前都保持谨慎的态度,所以行情每次这个阶段都会略显清淡,不过对于投资者而言,不管行情好坏及大小,只要能够赚钱就OK;加息后的走势之前就重点分析过,这里先简要的分析下这两天的走势方向,在加息前的一两个交易日,市场预计会慢慢变得躁动起来,加上日内特金会的刺激影响,所以个人认为黄金今天就有可能会进行方向上的试探,不同于震荡,价格有可能会打破目前的震荡区间,所以短线上如果某一方的走势转强就顺势操作,而不能再去遵循区间高估低渣思路,因为近期的试探会变得更有力度;走势来看,虽然黄金连续冲击千三关口失败,但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多头表现出十分活跃的积极性,也就是说目前多头是在认真努力的寻求突破,回撤只是受阻承压,而并不是空头压制,所以单从走势上看个人预测多头更具优势,多头现在的坚持跟努力,很有可能会在加息后开花结果,当然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投资者目前将视线聚焦在了本周“特金会”及美联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预期美联储本周将进行年内第二次加息。因“特金会”前夕美国罕见的进行了事前谈判,导致避险情绪回落,隔夜金价再度失守千三。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展开口水战后,G7领导人峰会试图展现团结形象的努力被搞得一团糟。此前,特朗普拒绝支持呼吁减少包括关税在内的各种贸易壁垒的“七国集团”宣言。对此市场反应相对平静,因为早先普遍预期G7未能就贸易议题达成实质性的协议。投资者目前将视线聚焦在了本周“特金会”及美联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

  黄金:横盘调整节奏为的就是迎接竖盘来打破节奏,目前的行情就需要破位来打破节奏,短线区间依旧锁定在1294-1303,但是个人现在更偏向于低多操作为主,就像文中上段的分析,暴风雨前也得先打个雷闪个电什么的,所以日内金价若能再次突破千三上方有可能上探1305附近,故日内操作目前建议还是回踩做多为主,至于空单可以先观望再做定夺。

  黄金隔日继续报收影线较长的小阳星,上方1301-1303区域承压效果明显,不过日K线短线已经突破企稳至布林带中轨线上方,布林带则在缩口压缩空间后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二次金叉,短线上方MA30继续形成压制,日内下方MA5均线若能有效提供支撑个人认为企稳1300问题不大,MACD指标红色动能0轴上方震荡,日线目前还是处于震荡走势;四小时则明显箱体震荡且短线有回调迹象,隔日黄金冲高千三后三连阴回撤,多空频繁反复且延续性差,布林带几乎将价格压缩得无法动弹,空间打不开,所以近期整体波幅就非常小,短线还是以震荡迎接破位,日内重点关注突破千三后的企稳情况,若企稳就不能高空。

  



  黄金策略:盘初回踩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1,目标1302-1305。

  原油:隔日油价在欧盘回撤的情况下美盘大幅反弹拉升,价格短线也顺利突破企稳66关口上方,虽然沙特和俄罗斯均展现出增产迹象令油价承压,不过美元涨势受阻依然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此外市场担忧美国对伊朗实施的新一轮制裁或导致伊朗石油出口下滑;走势上隔日笔者文中指出原油已经结束前期的下跌走势开始震荡调整,并且短期内油价有反弹迹象,那么隔日企稳66后,短期上油价已经摆脱颓势并且在64.5一线调整后开启了反弹走势,虽然目前不能确定上方目标点位,但是短线上油价依然具备反弹的势能,所以日内建议继续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日内回踩65.8做多,止损65.4,目标66.5-66.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