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1307下方或许还有一跌!

2018-06-12 10: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黄金震荡了两周多时间,本周,该是结束震荡的时候了!

  今天开始进入超级数据周行情!首先是特金会给市场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冲击,会晤的结果顺利避险进一步消退,若是不顺,避险重新升温,这是简单的逻辑。

  那么,会对市场的冲击有多大?

  我粗略的看法是短期的冲击有限,黄金维持这么长时间的震荡不仅仅只是限制于地缘政治,最主要是的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的影响!

  大家回想一下,朝鲜问题伴随我们做投资多年,在此之前,即使避险最高温的时候,也不过是短期的行情,做投资注意一点,由于避险引发的行情最终会是从哪里来会再回哪里去。

  关于特金会政治问题,这里不多谈,日内关注会晤结果,时间是傍晚阶段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美联储此次(周四凌晨2点议息会议,加息是无疑的!关键看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还是四次口吻变化,6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是个年度分水岭,这或将决定黄金下半年走势,关于此次议息会议更多看法,明后天博文再详谈。

  日内黄金依然维持震荡看法,不过震荡的区间有可能比前面要大些,如图,上方压制位分别是1304和1307,其中1307是多空分界线,下方支撑是1295和291,日内短线思路上依然是高空低多。等美联储议息之后则是布局中线操作机会!

  



  我目前的大致看法是,1307下方黄金可能还有一跌,跌到1280或者1277,这样才更符合做中长线多技术上的条件,而具体怎么做,还得看美联储之后的价格变化。

  原油:短期技术底和OPEC月报来袭

  原油64.2双重底加上64.8震荡反弹,技术上确实有底部支撑,上方强压是66.6/66.7至67.15区域,日内此处可做短线空,下方65.7短线做多。

  原油基本面则过于复杂,大的走势层面还得先看月底OPEC年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