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特金会卡点召开,黄金多单准备进场!

2018-06-12 10:12: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财富运转

  操作思路:

  黄金1286和1292一带开始布置中线多单,损1280,目标1300——1310一带,破位中期持有看1325——1350;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享:

  关于基本面形势,可以布置中期多单的理由,之前已经解析过了,这里不再赘述,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翻看我之前的文章更新即可,目前只解析今日的波段点。

  今天上午特金会正式召开,是否完全**是美国方面的诉求点,也是牵动市场避险情绪的关键点所在,不过在朝鲜方面而言,谋求放松制裁,寻求经济合作和帮助,发展国内的经济才是其根本所求点。

  从常规格局来看,特朗普寻求的完全**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少不了矛盾点所在,这也是不指望黄金大跌的关键因素所在。如何管控分歧,如何与全球各国进行正常贸易,最终达成何种协议,才是影响市场最终走势的关键。

  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召开,经济层面的基本形势已经很清楚了,特金会最终的结果如果无法跳出我们罗列的常规结果之外,那么中期格局也已就基本不会受到影响了,重点还是在周四凌晨的议息会议结果上。

  技术面上,黄金连续三周以来,走的都是横盘震荡格局,月线格局确实不强,但是周日线上的筑底模式基本显现,尤其是日线格局,上周以来,5连阳十字星震荡,多头尚未爆发,其实就在等最后的结果。

  此时,除了考验结构技术分析之后,也十分考验交易者临盘的信心,耐心,和魄力。如果利率决议也无法跳出我们直播间解析的框架之外,今日的低位极有可能是利率决议前最后的入场机会了,大家思考清楚。

  



  操作思路:

  黄金1286和1292一带开始布置中线多单,损1280,目标1300——1310一带,破位中期持有看1325——1350;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财富运转老师财视专家直播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或者手机财视客户端,直接搜索“财富运转”,订阅,直接查看我的全部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